《因為更新代表我們又多了可以回憶的紀念》


那天聽某人說,她喜歡沒有更新,因為那代表正在甜蜜中,沒有時間更新。
我同意。
可是,今天,我想想,我還是喜歡可以更新,因為,那代表我們之間又多了一些可以讓我們留念的紀念。
我很愛回憶、很愛紀念、很愛照相、很愛收集舊東西。
因為,有了這些東西可以讓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靜靜地、深深地思念你,想念著我們過去的美好時間,然後,做更多有關於我們未來美好的夢。
所以,我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沒有時間更新;
可是,我更希望能和你創造更多美好甜蜜的回憶,讓我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更新。
以前,我總會把我們出遊的照片洗出來,然後一張張地放進相簿裡,無聊的時候、想你的時候、沒事做的時候,拿出來翻翻,笑笑你的可愛,說說我們的過往。
後來,因為數位相片越來越多,洗照片的成本有點過高了,只得燒成光碟、放在網路相簿上,反而更方便我回憶過去、回憶你。
買了過多的相簿,我後來拿來存放我們去玩的票卷。

 

有情人節去遊樂園的票
有情人節去看電影的票
有出去玩各式各樣的票卷
我最喜歡動物園跟原住民文化園區的票,精緻得可愛!
也有去台灣各地的交通票卷-火車票、飛機票
最近還補上了去韓國玩的票卷
除此之外,還想著要去買一本收集明信片的收集冊,把我們去過的地方、寄回來的明信片好好地保存起來。
之前和妹妹在研究史奴比的環島卡套時,我們居然還有10個地方沒去過,我很小孩子氣地對小妹說,下次回來可要好好地補上。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滿腦子的出遊計畫,也只能化成夢境。
因為,沒有你在身邊的旅遊,總是少了一點什麼!
所以,寶貝,快回來啦,我快悶壞了,我想要有可以更新的照片、遊記和甜蜜蜜的合照啊!

96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