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臉給紫的情人節禮物及卡片...雖然遲到了一天,卻也甜得讓我心滿意足》


親愛的婆:
情人節就快到了,昨天我雖然遭受來不及報名的打擊,不過我還是有去挑卡片,雖然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貴,不過代表了我的心意,本來要挑禮物的,卻想不到你到底缺了什麼,缺的應是我不在身邊吧!雖然這樣,但是我的心與妳同在,就像卡片上的御守,我可以承諾永遠愛妳,並將幸福交給妳!
情人節快樂
永遠愛妳的公 96.02.12

 

親愛的,
雖然昨晚我哭著說(是假哭),別人都有包裹跟禮物,我卻什麼都沒收到,你說,你的卡片在天上飛,我好擔心飛不到我身邊怎麼辦?
可是,其實,我很開心...
開心的是,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能感受到你對我深深深深的疼愛!
開心的是,即使我什麼也沒說,你也能了解到我對你濃濃濃濃的思念!
很多話想說,可是,卻又想等你回來,我會在你的左耳乖巧地說著。
我愛你。
等你。

96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