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因為小白臉放到228,我228要跟辦公室的四美(+我自己)一同去新竹溜達,不能跟小白臉去燈會,我們就趁著226晚上兩個人有時間的時候,去了一趟台中的燈會,剛好遇上開幕式,有些歌手串場。

 

兩個人頂著有些涼意的風中,穿梭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的花燈展,然後穿過人潮找個可以看到燈會表演節目的地點,坐著看著可愛的小豬皮傑及水舞表演。

 

看著這些豬花燈,我笑著與小白臉說,聽說今年流行生「金豬寶寶」可以旺父旺母旺自己,好笑地問他要趕流行生一隻嗎?
他說:「好啊!,那你就在林口專心當家庭主婦。」
我笑著說:「拜託,你的薪水哪夠?」
他想著想著又說:「那我從營區包便當給妳吃好了!」
兩個人想到這個畫面忍不住笑了!
然後,我們又開始討論該生哪一個生肖的寶寶。
想起來也好笑,我們真的能夠掌控一個孩子的一切嗎?又屬什麼真的能決定這孩子的命運嗎?
未來孩子要是知道了,一定會笑我們這對無知的父母。
就等時候到了!
或許,天使就無聲無息地降臨了。
雖然元宵節還沒到,先祝大夥元宵節快樂!
豬年諸事如意順心平安順利健康,美夢成真!

96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