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未婚妻」三個字好浪漫…紫的文定前感言》



再過一天,我和小白臉就要舉行文定,互戴戒指許下我們要誓言一生的承諾。

好多人問我緊不緊張?
搞笑同事還要我今天說些即將成為「人妻」的感言!

奇怪的是,我好像不太緊張,每天還是一樣上班、閒晃然後看電視,即使習慣性地看看有關婚禮的相關資訊,可是,我好像不是很擔心。

擔不擔心兵荒馬亂?
擔心了,一樣兵荒馬亂吧!

擔不擔心無法穿進禮服?
擔心了,一樣得閉氣忍受腹部抽筋才能擠的進去!

擔不擔心婚禮進行的流程?
擔心了,身為準新娘的我好像只有當花瓶的份!

最期待的,好像就只有成為未婚妻的那一刻,從小,就覺得未婚妻三個字好浪漫喔,還不是夫妻,卻已經有了婚約,以後,我就得跟大家說我的小白臉未婚夫在哪、什麼時候放假等等,雖然名字好長,可是,好好聽!

對我來說,婚禮是一個過程,一個我和小白臉兩個人、兩個家族、兩個親友體系的結合過程,重要的是,準備過程中大家的心情,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大家是不是很快樂?大家是不是為我們倆的幸福祝福著。

只要大家能夠開心,我和小白臉順利地完成這一切儀式,正式成為未婚夫妻。

那麼一些小細節是不是那麼完美?
呵呵…就算不完美好了,也不能重來一次啊?
何必硬是要去看那些不完美。

看看身邊的這個人,他能夠盡心盡力地體貼著身邊的每個人,他能夠全心全意地愛著我這個任性又愛鬧脾氣的女人,他能夠安心、信任地把所有一切交給父母、交給我的父母來辦,這早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我要迎接這麼充足的愛啊!
我又何必擔心?

我只擔心,我是不是準備好了?

要當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媳婦、要當一個溫柔體貼的好弟妹、要當一個包容接納的好大嫂,最重要的是,要當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好老婆啊!

希望即使現在的我還不能說自己百分百準備好了,我也已經完完全全地準備去迎接對我來說新的人生挑戰!

新人生即將展開了!


960322

這張是我們40吋的放大照,雖然有人說房間裡面不要掛婚紗照…不過,我可能還是會偷偷掛…哈哈(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