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完婚的兩個人,慶祝的方式就是一起去走走、泡個舒服的湯,洗去因為訂婚的疲累》


訂婚當天,除了宴客以外,還要招待一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吃吃喝喝竟也談天談到了半夜,我的未婚夫、未來的準新郎官還被他家的客人灌醉了!
睡前那通電話,他居然忘得一乾二淨。
喝酒醉的小白臉很理性地打電話來說:「老婆,我要先去睡覺囉,因為我喝醉了!」
不平衡的我,很任性地說:『你哪有喝醉?』
「有阿,我有醉啊,我的眼睛都閉起來了!」
『你還可以跟我講話,喝醉的人都嘛不會說自己喝醉了!』
「是喔,那都要唱『我沒醉我沒醉沒醉』嗎?」
『對呀….』
一陣胡言亂語後,我的手機才沒電,再度打電話過去,大姑說他早就醉倒了!我的未婚夫真的是太強了,連喝醉了都可以跟我對話。
隔天我以為他要睡到自然醒才會到,沒想到10點鐘就到了,我們說好這天要去走走,順便泡個湯,解除一下兩個人的疲勞,也約個小會,說真的,因為訂結婚的事,兩個人很久沒有好好聚聚走走!
先幫忙老爸收拾了一些東西,吃完中餐後,兩個人才悠閒地往大坑走。
大坑的溫泉時有所聞是假的,不過,泡溫泉只是一種約會的情趣啦,就不管它是真是假,在路旁買了優惠卷後就直殺最新開幕的高級溫泉會館-日光溫泉會館。
不愧是新的溫泉度假會館,還要預約排隊半小時,我和小白臉就在外頭走走拍拍。


等到人家通知就很開心地進去貴鬆鬆的的湯屋,哇賽,現在的湯屋真不得了,越做越大、越大越貴啊!不過,倒是符合我們忙完大事想要輕鬆一下的好心情,兩個人開始摸索「高級」的溫泉湯屋,還找到日本式的浴衣,開心地穿起來拍照,好開心喔!第一次泡湯有浴衣可以穿,覺得好幸福喔,昨天剛剛成為美麗的新娘子,今天就跟未婚夫來泡湯,增添夫妻情趣呢!

高級的湯屋裡居然還發現面膜耶,我開心地敷著面膜泡著有SPA的美人湯!然後看著電視跟我家老公討論親子丼跟蛋包飯想吃哪一種(料理東西軍),然後聊聊接下來結婚的瑣事。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卻感受到滿滿的甜蜜!希望結婚快點忙完,我好想快點去蜜月喔!

960327
旅遊收支總表
食:100元
湯屋:1450元/2HR
兩人共1550元
日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