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抱持著再忙也要偷閒去約會的我們,手牽手隨處走,隨處就有好風景》


難得有假,小白臉又放到紅日,我們倆卻安排了滿滿的結婚瑣事,忙著印喜帖信封、忙著討論結婚流程、忙著佈置新房、忙著抽空去醫院做個簡單的健康檢查,還要抽空到南部去發帖子,真希望一天可以從24小時變成48小時,除去這些結婚瑣事還有空跟我家的小白臉約會。
就要結婚了,還是一天到晚想著兩個人的約會,很奇怪吧?可是,難得看見我家小白臉,不想忙忙忙忙到兩個人見面了,卻一點甜蜜時間都沒有!畢竟,幾天甚至是兩個禮拜才能見一次面的。
再忙也要約個會,這可是我的最高宗旨。
也很剛好,4/7上午檢查完畢後,我和小白臉就回清水的家整理未來房間(謎之聲:為什麼總是整理不完啊?小白臉,你的東西也太多了吧….小白臉OS:其實都不是我的東西吧?!),整理完以後,因為新家具還沒到,我們只能暫時把空間空出來,等著新家具來填補空間。
剛好上網看到巧巧去了台中港的忠樸號,我就吵著要小白臉也帶我去看看,就這樣子很隨性地決定了地點,兩個人帶了相機就往台中港去!

 

忠樸號是一艘只比鐵達尼號晚兩年建造的郵輪,歷經了四個國家、四個名字的歷史,忠樸號最後變成一艘傳遞知識的環球郵輪,不但列入金氏記錄最古老且尚未除役的一艘船,且載著6千多種的書籍,以及300多名志工傳播著良善的意念。
其實她已經來過台中港5次了,孤陋寡聞的我,這次才從巧巧那見識到新的知識,也有幸能夠去共襄盛舉,聽說,她即將在2010年除役囉。難怪,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在碼頭的忠樸號時,已經排隊排了超長。
我們吹著冷風,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得以上船,繳了10元的清潔費後,登上忠樸號。

 

船上有著各國的志工一邊介紹著,還有志工幫小朋友在臉上繪圖,而我和小白臉則是靜靜地參觀著這「古老」的忠樸號,人潮擁擠的船上,充滿了鬧烘烘的氛維,我和小白臉好不容易擠進書展裡,卻因為覓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好好看書而作罷!
船上的書籍很多樣化,我想,若不是人潮實在太恐怖,我和小白臉應該可以呆上一陣子,買幾本書才對!
即使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卻也很滿足。
隔天,4/8是連假的收假日,我們一度很擔心遇到北上車潮,起了個大早,直奔台南、左營,到小白臉之前工作的地方去親自送帖。
我家小白臉是個很貼心的小子,擔心喜帖用寄的覺得沒誠意,希望可能親自送至收帖人手上,雖然,後來發現其實也沒辦法一張一張親自送到,可是,小白臉的心意我這個做未來妻子的覺得又心疼又感動,希望未來的路上,他的貼心能夠受到其他同事的體貼才好!
送完台南、左營的喜帖後,已是10點了,我提議去左營的高鐵站走走,怕返家塞車,也不敢說要去高雄玩,就去做高鐵巡禮。
高鐵車站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時代感,我們一致覺得很像韓國的仁川機場,高挑的設計,明亮的窗戶,很棒!
不過入口的路還是有點顯得小,總覺得沒辦法適合高承載量的運輸站,尤其日後左營站還三鐵共站,真擔心出入以後會變得擁擠!
進了高鐵站,忙著找最有指標性的時鐘,看了台灣也有這樣進步的交通工具,心裡其實是開心的,雖然目前沒有急需且也可能還不會坐到,能夠見證台灣交通的進步,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當然,也要在有紀念章的高鐵蓋紀念章啊!

 

再忙,也要偷閒牽手;
再忙,也要記得彼此掛念。
終於,即將在4/28告一個段落囉,還有19天,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96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