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情人成為夫妻,小白臉愛妻紫給老公的悄悄話》



結婚至今四個星期。
 
同事問我結婚的感覺如何?
我說,好像多了一個家,如此而已。
 
與小白臉之間,什麼也沒改變。
我依然深愛著他,他依然深愛著我。
我們如平常一般地進行著日常生活,甚至連稱呼我們也都沒改變。
 
唯一改變的,或許就是兩個人對外真的成為一體。
別人總是對我說著:「妳老公如何如何」、「妳先生怎樣怎樣」。
總是記不住新記憶的母親,見了我,也總是忘記我已經結婚的事實,每每提醒她,她總是說:『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我也總是笑著回應她:『我自己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除了身份證上多了配偶欄,每晚有小白臉伴著入睡。
我想,我的生活只因結婚更充實美滿,沒有其他改變。
 
不過,也不得不說,連著結婚、上班、蜜月、上班的日子,我和小白臉都累壞了,早起晚睡,忙著應酬、忙著處理蜜月未處理的個案,拉著陪我一起上班的小白臉,我們因為細故第一次吵了架。
 
這一吵還真是不小的架,兩個人傷得頗深,只是,依循著兩個人的慣例,終究還是彼此幫彼此擦著眼淚,親吻著,互訴歉意,約定下次再也不要這樣傷害彼此了。
 
明明就很珍惜這最後一天的相處,可是,卻也不得不為著即將的分離感到焦慮。
 
因為焦慮、因為疲累,兩個人都少了包容與耐心。
 
和好後的我,對著小白臉說:「我的確是心情不太好,因為上班、突如其來的忙亂,讓我對他的無法體貼、缺乏耐心感到更無法忍受。」
 
「我是很兇、我很不合理,可是,我絕對不會永遠不理你!」我對小白臉這麼保證著。
 
小白臉也保證,再也不會不理我,他會乖乖地陪著我度過低潮期。
 
小白臉離開我的第一天,我開始了想念的日子。
雖然分離焦慮有些可怕,卻也讓我感到安心,那是因為我們深愛著彼此。
 
960519
 
圖片說明:我們在巴黎的香榭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