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真的不適合我嗎?》
阿里山上的吉野櫻 好想去走走


最近,好不容易找回點工作的動力,或許是也因為個案的問題暫時平緩下來,有時候也覺得很奇妙,個案問題可能層出不窮,卻也可能悄悄地自我復原了,問題就不像一開始這樣嚴重了?
 
做這個工作,有點讓我摸不著頭緒!情緒也可能隨著問題起起伏伏。
 
不過,因為準備國考的緣故,讓我暫時不願意去想去留問題,至少,目前依現況、依生計考量,繼續做才是利多打算。
 
放棄去掙扎去與留。
 
可是也不得不說,這份工作的確也沒帶給我快樂,每天早上不想進辦公室,回家後,幾乎是不想再想任何一件事,雖然每晚睡前都會飄進一些個案的、想做不能做、做了又煩惱的一大堆問題,臉上痘子冒了一顆又是一顆,連夢,雖然是愉快的,卻也總是讓我更憂鬱。
 
到底在憂鬱什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要努力下去,為了自己、為了老公、為了兩個家庭,自己勢必得繼續堅持下去。
 
所以,聽著同事們一個又一個說著對這份工作的無力感、對氣氛的無奈、對未來的不幸福感,我只能感同身受,卻不知道可以給什麼樣的建議。
 
如果有更好的發展,走嗎?
繼續待在這裡,卻眼見著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行為越來越脫序?
 
我真的不知道,很多人為了一份工作、一份薪水生存著,而我們也是,只是能夠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堅持多久?坦白說,我自己也沒把握,否則,我也不會這麼努力汲汲營營地追求更穩定、更有發展的未來?不是嗎?
 
只想對親愛的同事們說,
不管未來發展怎麼樣,我永遠都會珍惜妳們!
妳們是我第一批的同事,也是我永遠的好朋友,無論,最後我們在不在一起工作。
愛妳們。
 
96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