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了尾聲,但,旅行的收穫卻滿載而歸》
花東七桃郎 投稿抽住宿 同遊享優惠


離開月光小棧,太陽正中,呼,餅乾說得對,好熱好熱,好像就要融化了似的,不過,太陽也沒有把我們對遊玩的熱情減滅,我們繼續往下騎,準備先到有名的東河包子用中餐。
 
其實,我和老公對於吃的東西不大挑剔,每次規劃行程,雖然都會排進一兩樣美食,不過,多數,我們採玩到哪吃到哪的方式,東河包子除了順路外,重點是,它也有東河的微笑章,也就排進了我們的行程裡。
 
原本以為東河包子在東河市區,沒想到沿路騎都沒見到,我們此時才開始覺得路途遙遠,騎了快要十分鐘,才見到東河包子。
 
果然是特色美食啊,擠滿了人。
 
我和老公幾乎是快要找不到地方坐,幸好包子這種東西吃得快,大夥兒在輪替上快多了,我們點了兩顆肉包(NT15)(紅豆包賣完了)加紅茶(NT10)兩杯共50元。

 
一口咬下去,汁多肉鮮,還不賴!
 
不過,只吃一顆肉包是不會飽的,老公又到7-11買了涼麵解決我們的午餐。為了趕上這次4點多的火車回台中,還想到台東的三仙台,我們沒有多做太多休息,又一路要直奔三仙。
 
這一路大概又騎了20分鐘路程。
 
途中經過了東管部的遊客中心,為了進去再蓋一個微笑章,我們在這裡稍事休息,這裡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喔,不但有阿美族的展示中心,也有介紹花東風景區的展示館,展示館挺大,還可以在裡面吹冷氣、看展示。

如果不要吹冷氣,就坐在遊客中心的樹蔭下,遙望海邊,也挺愜意。不過,我們沒辦法愜意太久,又得一路狂飆往三仙台。
 
終於騎到了三仙台,這裡有我和家人的回憶,高中時期,還一家人到這裡旅遊過,那美麗的八拱橋,我記憶超深的!
 
自然也要和老公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不過,說真的,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到三仙台,兩個人流了滿堆的汗,也沒有力氣再多走什麼路,只能在八拱橋上吹吹海風,再看幾眼台東美麗的海岸後,又趕車上路回家囉!

回家時候,經過金樽遊憩區,因為在月光小棧看過電影場景,男女主角在這裡約會,我們也在這為此次旅程畫下美好、浪漫的句點。
 
美麗的海岸,讓我們也模仿起電影劇照。

漂流木是自己拖過去的,愛心與文字是我寫的,取景是老公取的!男女主角當然由我們自己擔綱演出囉!
 
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呢!
 
不過,拍完浪漫版,我們又拍起搞笑版;我想說,要拍一張婚紗失敗的重新版,兩個人都玩「跳跳樂」,不過呢,我老是抓不準,最後乾脆,就來一張我在前面,老公在後面跳的搞笑照。

眼看著時間流逝,我們才不捨地走上回程,一路趕回台東市區還車、在最後三分鐘前抵達火車站,然後搭上回程的火車,完成我繞台灣一圈的長途旅行。
 
這一趟,景點滿分、度假滿分、感情滿分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旅程的開始是何時,但,我想,絕對不會忘記這次旅程的幸福與美好。
 
【未完‧待續】
 

96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