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國家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紀錄一路上的酸甜苦辣》
我的日出...快讓我恢復元氣吧!


2007/7/19,天氣晴,距離97年高考剩下356天
 
開始魔鬼補習日子後,日子突然變得很忙,當然,工作還是一樣,訪不完的案、寫不完的報告、處理不完的瑣事,可是,以前可以湊出加班的時間,現在,別說是加班的時間了,我連加班的「精力」都沒了。
 
以前還沒上班,回家可以放空;
現在,上班以後接上課,腦袋轉了將近11個小時,真的是一種疲勞轟炸。
 
我變得很容易累,很容易恍神!
也變得很容易想離職,當個全職考生。
 
可是,當沮喪過後,隔天還是得面對工作。
 
雖然知道自己補習是為了未來的美好;可是,工作上的忙碌,卻成了我現在最大的阻力,那睡前的上班症候群,收假症候群,在在都干擾著我下班後的生活,就連跟老公討論的話題,八九不離十也都是我工作上的雞毛蒜皮。
 
再十幾天,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即將滿一年了,
我從這個工作的獲得到底有多少呢?
我到底能說出自己對這份工作的熱忱與認同嗎?
 
最近,一直一直都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啊,我想,最近陷入一種「忙茫盲」的困境裡了。
忙到一種無法思考未來的地步,
茫到連自己該去哪、該如何下一步的力氣都沒有了!
盲到未來在哪都看不見!
 
老天爺,可以再多給我一點勇氣去面對嗎?
我喜歡我的工作,是真的,我昨天處理個案的時候,我是真的真的覺得我們有存在的必要,可是,要怎樣才能讓我更熟悉我的工作、更投入我的工作呢?
 
我在找,我在找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960719
 
不知道是不是體力到了一種極限,覺得自己開始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