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時光-分秒必爭!》


弟弟的朋友透過弟弟的宣傳想看看我的部落格,順便聊了一下我的婚後生活,她一聽我現在與老公分隔兩地的現況,對我說,其實這樣也不錯,不用跟公婆住,就像單身生活一般,還不賴呢!
 
看著巧巧出國去,妞妞不捨地在她的網誌留言說,巧巧除了國家徵召當兵、出差以外,兩個人幾乎是沒有分離過這麼久的時間。
 
聽著看著,不禁對老公說,
「我真的挺想有一天能夠說出這樣的話,因為,從我們戀愛開始,我們天天在一起的時間大概沒超過兩個月吧?」
 
他語重心長地說:「好啦,我退伍好了!」
 
我又摸摸他的頭,笑著說:「好啦好啦,你也知道我就愛碎碎念咩!」
 
當別人覺得我其實還保留著某些單身的好處時,其實心裡是有蠻多無奈的,雖然,不用跟公婆住,也沒有一個老公一天到晚在身邊看顧,可是,那種不在身邊牽腸掛肚,在身邊分秒必爭的現狀,真的不容易!
 
尤其當我開始補習,這種明明可以在一起,可是卻得等待的痛苦更明顯。
 
可是,爭取來的幸福是不是更值得我好好珍惜;
一起睡醒的清晨,跟老公說一聲早安,老公給我一個早安吻,
載我上班,陪我一起吃早餐,
中午,買個便當在家裡等我一起吃中餐,
然後,等我睡完午覺後,老公再帶我去上班,
下班後,老公又跑來陪我一起晚餐的約會,
一個小時裡,我不停地說著剛剛上班的雞毛蒜皮,
時間到了,我們又在補習班門口分離,
等下課,老公再來接我回家。
然後,一起看電視、陪家人說話,討論明天假日的瑣事,
睡前兩個人手牽手,互道晚安然後一起入眠,
雖然,偶爾會踢到斜著睡的老公,或者被我壓著腿睡的老公,
但,這是婚前不能享受的幸福時光。
 
老公那天說:「ㄟ,我們結婚還沒有滿三個月耶!」
我說:「真的嗎?我怎麼覺得好像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啊?」
 
幸福時光好像看似短暫,
但在我的心裡,那滿足卻已長長久久。
 
960720
今天國烤日記暫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