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已久的家族旅行,果然,旅行是治療身心的好方式》


好久好久沒有家族旅行了,小妹也悶得慌,好不容易這次暑假她的工作量較少,敲了大家唯一可以的一天,決定找一個不遠的地點,來個家族旅行。
 
為了配合媽媽的身體,我和老公推薦了我們之前去烤肉戲水的玉門關,那對媽媽來說,算是已經比較好到達的地方,真的頗希望我們台灣對於無障礙環境的建造可以再更努力些,每每想要帶媽媽出門,都得考慮很多很多。
 
沒想到,出發前一天發生了一件遺憾的事,原本以為得取消了,還好,老公還是排除萬難地陪著我們一起出發,每次出遊如果少了他,總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一大早,我們從清水出發,跟從大里出發的爸媽、弟妹約在草屯見面,看到是我駕車,妹妹還搞笑地稱讚了我一下,沒辦法,該把握練車的機會就要練車,以後工作上勢必得需要。
 
不過,從草屯到國姓的玉門關這段路,就交給比較熟門熟路的老公來開。
 
大家分工合作攙扶媽媽及將工具搬下車,尋找一個適當的地點開始準備烤肉,此時,我家的男人全都很認真地開始生火。
 
我家最照顧我、最保護我,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男人。

媽媽則是在樹蔭下坐著,看著我們一切行動。

我則是有些無聊地拿起相機亂拍。
 
穿得很可愛的妹。

然後,終於在三人六手的忙碌中,火苗竄起,大家又紛紛拿出準備好的肉、雞腿開始烤肉,過程中,愛鬥嘴的妹與爸還是不停地拌嘴,老公還不停地虧妹,原本是「專業」的烤肉專家,準備烤肉的任何事物交給她就對了!沒想到這一次卻是要什麼沒什麼。
 
在一番飽餐後,大家終於開始要下去戲水了,當然,戲水要注意安全喔!太深的地方,我千交代萬叮囑地要弟弟千萬別貿然嘗試!
 
本來以為烤完肉要再去埔里玩,我可是連泳裝都沒準備,在弟妹的鼓吹下,原本只是洗洗腳的我,沒想到,卻被弟妹潑了一身水,雖然老公力挺保護我,最後還是濕了一身,乾脆豁出去跟大家玩起水仗,後來,居然也跟其他的小朋友玩起來,好像回到很小很小時候。



 
當然,也要做點天然水療SPA,還有今天的小配角-Jacky,牠的狗爬式令我們刮目相看。





最猛的當然就屬老爸,居然找了一處水流超強、水壓超大的地方,就做起SPA,不過,回來以後,可就有後遺症了!要做SPA前,還是得評估身體狀況跟小心安全,像我,就差一點點就被水流沖走,還好有老公拉住我。

 
高溫酷熱的夏天,果然戲水才是王道啊!
臨走前,依慣例來一張全家福吧!

 
希望每年都能夠安排上至少一次的家族旅行喔!
 
96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