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害的,害得我就這樣幸福得胖起來了》


結婚前,為了穿下婚紗照,拍出美美的新娘照,天天量體重,雖然沒有很激烈地減著肥,不過,體重也沒敢造次,乖乖地在那個數字停駐著,結婚時,或許不是我最瘦的時候,但也不能允許是最胖的時候啊?
 
結婚後,那維繫體重的壓力減輕了,雖然有事沒事還是會站上去嚇嚇自己,要克制食量、要克制喝甜食的慾望,那一、二公斤的震盪還像個沒事人一樣安慰自己,反正還好啦,大家也沒注意我胖了啊,反而,從蘭嶼回來後,還有同事說我瘦了(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夏天就該是沒有食慾的天氣,
明明夏天就不是發胖的季節,
 
可是,那個體重計像是壞了一樣,一直一點一滴地悄悄上升著。(嗚)
 
雖然,不敢克制吃太多,
可是,去聚餐的時候,忍不住還是多吃了些,畢竟,那吃到飽的錢已經付了呀!
 
就在今天,體重計就像股市一樣站上了近幾年的新高點。
 
哇喔喔喔喔喔,真是嚇死我了!
 
當我哭著跟老公說,我胖了啦!怎麼辦?
老公總是說,別擔心啦,妳即使胖了,我還是愛妳啊!
 
這個我當然知道啊,當初老公愛上我的時候,我也不瘦啊!
可是,我我我,好不容易回到正常的體重,我不想再回去那個年代,
那個自卑又討厭自己是胖子的時期,
天啊!我不敢想像。
 
雖然,當老公因為我愛的豢養胖起來時,心裡也很開心,
不過,我想,等老公帶著我出門,別人覺得他老婆怎麼胖成這樣的時候,
他心裡應該不會開心。
 
為了一年後的生育計畫以及兩個人的健康,老公!讓我們一起來減肥吧!
我誓言要瘦回結婚時的體重。
 
臭老公,不准再餵我了,我會變得這麼胖,還不都是你害的!
 
96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