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這是第幾次的慶生,也搞不清楚哪一次是兩個人一起慶祝或者是沒有慶祝?總之,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




大老爺慶生派對-序

「哈逼逼」老公:(哈逼逼是什麼呢?等明年去玩再告訴你)
 
一直都在想,怎麼樣給你一個最好的禮物?
雖然,我知道,在你的心裡,禮物早就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在一起是不是開心?
 
所以,這一次,你的生日我決定不買禮物,可是,要給你留下一個難忘的生日紀念。
 
記得婚後的第一年生日,老婆犧牲色相帶你去高級摩鐵
記得婚後的第一年生日,老婆費盡心思隱瞞你策劃派對!
記得婚後的第一年生日,老婆搔首弄姿只為了老爺生日快樂!
記得婚後的第一年生日,老婆努力學開車就是為了給你一個大驚喜。
 
哈,我開始好期待好期待了呢!

目前暫訂行程--
7:00 起床 蒙上老公的眼睛 帶老公去買早餐
8:00入場
8-9:00 拍照 唱生日快樂歌 送生日禮物
9-11:00 兩人甜蜜時光
11:00-14:00 返家帶爸媽、弟妹 一同去「天香回味」吃好料
14:00-17:00 目前尚未想到
17:00以後 老公的朋友要跟老公慶生

960910

大老爺慶生派對-意外
 
我一直以為我家老公很駑鈍,
至少,在看我網誌這個部分,他總是要我提醒才記得;
所以,我想了很久,想要跟大家分享我這個idea,
也就沒有太在意地去注意著,
記得要用密文,記得不要提醒他,
就是忘記把他的密友帳號給砍掉!

他連續幾天都去網咖,曾把我嚇出冷汗,
不過,第一天他沒有發現,我還是試探性地問:『老公,你知道什麼是哈逼逼嗎?』
他不知所云,我想,這個大老爺應該不至於聰明到上網發現了我要幫他慶生的秘密吧?
雖然早就知道那天我要陪他,
雖然早就知道那天有些計畫,
不過,他一直都在期待著我給他的『驚喜』。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自作聰明,
他還是『不小心』上了我的網頁;
他還是『不小心』用密友帳號看了我的文章;
重點是,
他還『不小心』地打電話來告訴我說,
『老婆,我知道什麼是哈逼逼了唷?』

喔賣尬,有一瞬間,我快要崩潰了,
我自責、我內疚、我傷感、我急著搜索文章裡的計畫寫了什麼,
我那個笨笨傻傻的大老爺,
還給我不停地笑,笑,笑,笑到我要瘋掉了!
我沮喪到不能跟他講話,
他才知道事情嚴重了!

我說,「你為什麼要告訴我你知道了?」
他無法回答!
可是,我心裡更氣的是自己,明知有很大的機會會被發現,
我還是忍不住地上網宣告了!
笨笨笨笨笨笨笨!
一手打造出來的美好計畫就這樣被自己破壞了!

忍不住,淚腺又開始發達,淚水不斷地流,
老公不停地道歉,
其實,根本就不是他的錯,
可是,還是忍不住地生他的氣、生自己的氣
難過到自己都覺得很白痴。
直到哭著說:「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想給你一個驚喜的!」
老公說:「我知道我知道,我就是知道才打電話給妳,因為我想告訴妳,我因為這件事有多開心,開心到萬一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可是,我不希望妳難過!因為妳難過,我就會跟著難過!」

我才破涕為笑。

我的老天爺。
兩個單純到不行的笨蛋!
明明就只是希望對方收到禮物驚喜的時候可以大笑開心!
偏偏還要在這之前搞這個大烏龍!

親愛的老公
雖然你不知道到底安排了什麼
但 我只想告訴你
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所以,我想讓你開心
不管用什麼方式
只要你能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那一天,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地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愛你!

960913


大老爺慶生派對-成功

終於到了老爺生日,
雖然老公口口聲聲地說著,他不清楚慶祝的內容是什麼,
即使心裡明白,我也就順勢當個傻瓜,
反正,兩個人能最開心最重要!
前一天晚上還因為行程喬不攏,兩個人鬧了小彆扭,
在兩個人的眼淚中互道生日快樂!
我總覺得,每一次我特別想要策劃什麼事情的時候,
事情總是會「一波三折」;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一波三折,才讓這一次策劃到執行都讓人珍惜跟難忘!

老公生日一早,
我們起床刷牙打扮,我刻意地施了薄粉;
本想用毛巾之類的東西把老公的眼睛蒙起來,
可是,又怕這樣太顯眼,萬一在途中被警察攔下來,
來個鬧到警局過生日,這樣又未免太糗了!
只好,請老公躺在副駕駛座上用手把眼睛遮起來,
一路,我就一個人照著之前查的路線圖開到原先計畫好的摩鐵,
好笑的是,沒去過摩鐵的我,還找不到入口,
只好跟老公開玩笑地說「天堂天堂到了,不過,等我一下,我找一下入口」。
終於繞了三圈,給我發現那隱密的入口,迅速地交了優惠卷,拿了房卡,我就直驅我們的房間。
很少獨立停車的我,還把車子停的超歪,
我笑著說,完蛋了,只有三個小時,我不會把三個小時全花在停車上吧!
還好,大概停了10分鐘左右,
我拉著閉著眼睛的老公進房間。



哇,偌大的房間,
一放開手,沒辦法理會老公瞠目結舌地發呆,
忙著用相機拍照,
忙著將浴缸洗一洗,
忙著放水,
忙著摸索高級的摩鐵,
直到把照片都拍完了,我才鬆懈地躺在軟綿綿的床上,
招手要老公來身邊。




然後,給了老公一個浪漫的生日禮物。(呵呵,細節我也不好意思說,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啦!羞>////////<)

泡了一個舒服的澡,接到門房催退房的電話,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然後準備返家接爸媽和妹妹去有名的天香回味鍋吃生日大餐,因為壽星當日免費,我們當然趁此好機會大吃一頓!



吃飽喝足,把爸媽送回家,才又跟妹妹老公一起到百貨公司逛街,買生日禮物給老公。

晚上,我才一個人去補習,
放老公在家裡休息著。

晚上睡覺前,我纏著老公問,
「老公老公,你生日快不快樂啊?」
他抱著我,開心地說:「開心,真的很開心!」

我在心裡承諾,
每一年,我都要這樣陪著我親愛的老公,走過這個屬於他的日子!
以後,不管幾歲的生日,我們都要一起過喔!哈逼逼~


96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