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胎夢》



我兒子是個頭很大眼睛很大乖巧的男寶寶。
 
先聲明。
我沒有懷孕!
 
昨天同事好笑地以為我懷孕了!我連忙否認,然後急著問,「我是不是胖了?」;其實婚後我是真的胖了!只是人妻有點墮落懶惰,只要體重沒超過我自己的界線,我一律「視而不見」!
 
結果,晚上我就夢到自己的寶寶。
醒來以後,忘記他確定的長相,只記得「頭很大」。
 
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該來考慮有寶寶,可是,也沒有想過這麼快就要有,我給自己定的期限是結婚週年,所以,我也默默地在計畫著很多生寶寶前的事。
 
很多人問我,要生什麼性別的?
嗯,我當然希望一男一女,最好長子是男孩子好,我喜歡長子(我老公就是長子)。
不過,現在科技有進步到可以人為控制嗎?
 
很多人幫我計畫,生個什麼星座的?
有人喜歡牡羊座,有人覺得天平座好。
我倒是覺得春夏天懷孕,秋冬生產比較剛好。
承上,到底能不能控制什麼時候生啊?
 
這些倒也還好啦,我只擔心
孩子的爸能不能陪我去產檢?
孩子的爸能不能半夜去買愛吃的東西給我吃?
孩子的爸有沒有辦法幫我揉腳?
孩子的爸有沒有辦法幫我紀錄下懷孕的每一刻?
 
唉,看樣子,生孩子真的是有夠麻煩的一件事啊!
依照我魔羯座愛計畫、愛操煩的個性,等生出個小朋友啊,又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
 
96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