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無阻的婚禮。愛情永恆的見證》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兒,每個階段時期的好朋友總是讓我長久擁有且學習成長許多,不管是從小學、中學、高中、大學、研究所,一直到進了社會,老天爺一直都派給我貴人,讓我在生命歷程裡,不斷地豐富與充實。
 
而婷寶貝的出現,就像是另一個豐富的人生在我的面前呈現,有如我所喜歡的友誼特質一般,她就像是一個天使一般出現,毫無遮掩、落落大方、坦承又可愛的女孩,即使,一開始,曾讓我懷疑非同類族群的遠觀,但事實上,卻被她種種美好的個性與特質所吸引。
 
慢慢地去發現了我們的一樣與不一樣,然後,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地剝去我們的心,然後發現彼此對待友誼的那顆心,原來都是一樣真誠與真心對待。
 
故,我一直很開心能夠在第一個工作職場就遇見這麼貼心的好友。

 
當然,好友終於在七年多的愛情長跑下也要定下來,和她精挑細選的另一半繼續走往幸福的殿堂,我除了滿滿滿滿的祝福與高興之外,也覺得很開心能參與好友的盛會,從一開始的期待求婚、可愛又糗的求婚記、豐富精采的單身派對、以及最後一個階段的籌備與策劃,一路走來,我陪著她一起焦慮、一起煩惱、一起想辦法,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幫上忙,但至少,在一旁陪著她就感到很安心。
 
因為在我準備結婚的那個當下,她們都是給我最多意見、最多支持、最多包容的好夥伴們!
 
所以當我們被安排為工作人員時,義不容辭。
所以當我們需要為婚禮彩排的時候,排除萬難。
所以當我們得冒著風雨前往婚禮時,風雨無阻。
 
我老是對妳說,放心沒事的啦!
我老是對妳說,遇水則發的啦!
我老是對妳說,一切一定會順利的!
 
其實,妳知道我還是有點擔心,擔心妳的擔心。
其實,妳知道我也煩惱風雨的強度,擔心妳的擔心。
其實,妳知道我感到有些壓力,萬一有些不太順利,擔心妳的擔心。
 
這或許就是好朋友吧!
即使心裡擔心還是會對妳說一切都沒問題,因為妳們也是如此對我。
 
終於,親自地陪妳走過了這一段溫馨、開心、可愛、充滿了妳和他風格的婚禮。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很替妳開心,未來,妳也一定可以有個美滿的婚姻生活,要加油喔!
 
本來在婚禮的VCR上,
這段話是獻給妳的,但是,我擔心太噁心肉麻會引起妳老公的吃醋,
我留在這裡獻給妳,
希望妳一定要幸福喔。

 
其實認真算一算熟識的日子不算多,連一年365個日子都可能有點勉強,可是,在這短短的日子裡,我能認識妳這麼好一個朋友,如獲至寶,謝謝妳。
 
謝謝妳一路來的陪伴
謝謝妳一路來的支持
謝謝妳一路來的分享
能認識妳是我如此開心的事,
能參與妳生命中的大事,更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榮幸。
 
一個人能找到一個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或許比被雷打到機率還小,
而妳決定與這個男人一起走下半輩子,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給妳滿滿的幸福。
因為他可是妳精挑細選、萬中選一的人,
萬一、不小心、我是說如果說、假設說,
他居然欺負妳、得罪妳、沒有寵妳、疼妳、送妳妳想要的禮物的時候,
記得隨時call我們『婉婷後援隊』-----隨傳隨到!
 
婉婷~~~~~~妳一定要幸福喔!by 小佩          
 
96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