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妳們,願妳們長長久久》


詩嫺是紫大學時期的同學,在今年參加我的婚禮時,就暗示了我,今年或許她也要隨我步上墳墓,啊,不,其實是美麗的紅毯;她後來還開玩笑地問我,啥時準備要生?我說,大概一年以後才考慮吧,她躍躍欲試地說:「結婚妳是社工組第一名,生小孩,我就要當第一名了!」
 
詩嫺從大學時期起,就是個天真浪漫活潑可愛的女孩,雖然,我們一直都沒有成為深交的好朋友,卻也一直都陸續地聯絡著,而她身邊的他,從大學時期起,我們就一直是一路看著他們走來。
 
巧得的很,她老公也是她的第一次初戀;她和她老公也是戀愛了七年長跑步入禮堂。
 
在婚禮過程中,我們看著他們自製自錄的成長MV,眼眶已經有些泛紅;我想,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著美麗雋永的愛情,或許,也是來自身邊友人的信心吧!
 
美麗的新娘子,
這一輩子,可要繼續努力地幸福啊!
也祝妳早日成為社工組最年輕的阿姨唷!
 
我們立志當個年輕辣媽吧!
 
〔我和超美麗新娘〕
 
〔婚禮布置〕
 〔大學同學們的齊聲祝福〕

 〔超性感的送客禮服〕
96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