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已久的319旅行,終於在課程告一個段落後再度啟程》

〔安平運河的夜景〕


上一次的旅行是什麼時候?
 
似乎在忙碌的生活裡,有一點點忘記旅程的幸福味道,尤其是和老公一起討論去哪裡,然後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過一個屬於自己的夜晚,不用煩惱工作,不用為了課業煩心,不用擔心難不難過,只要好好地過一晚,屬於自己、屬於我們的生活。
 
最近為了考試的事,和老公約定好了,要暫時禁足,旅行就好像是糖果一樣,現在已經變成我有好表現時的獎賞,但也不是只要想旅行就一定能成行,老公的假要跟我搭的上,我的課不能夠排除萬難地挪開,已經都快忘了旅行的味道。
 
在接到別人爛攤子的那個下午,心情糟到想出走,打電話給老公說,我們去旅行好不好?小小小小地去走一下,我會乖乖乖乖地回來唸書,不然我都快要悶死了!
 
老公從一開始的嚴厲轉而疼惜,軟化地全依我。
 
我也就在一個短短的下午要考慮去哪?!
想起自己的319護照,好像已經停留在200大關許久許久,不如就趁這個機會再去補幾個章吧!雖然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完封,可是,就當作一種生活樂趣也不賴!
 
我回家把小黃打開,看看我們的足跡分佈,目前僅多停留在中北部,這一次就決定再往南部去吧!
 
想起在南部的日子,也去過不少地方,偏偏那時候還沒有小黃集章運動,我和老公只好盡量挑一些過去的遺珠之憾。
 
拿著我過去拿的宣傳單張、我們的台灣地圖集以及簡單的行李就直接驅車南下。
 
因為老公大夜下,由我負責開車,開到台南快要傍晚了,台南的天空還飄起毛毛雨,要是過去的自己,大概又要覺得是倒楣的天氣,不知道為甚麼,這天,我卻覺得雨下也好,不下也好,只要能去玩就很幸福!
 
 
【待續】
 
96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