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隨性的開始,或許,我也開始珍惜每一趟旅遊的悠閒》


很隨性的開始,不像我魔羯座的個性,好像回到剛與老公談戀愛的初期,那時候的每次出遊,就跟這次一樣,不知道要去哪,不曉得玩些什麼,反正,走到哪玩到哪就是了!
 
所以,當老公問我這一趟的旅程主題,我除了蓋章以外,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
 
出發前,請老公先打電話詢問七股竹橋B&B民宿的空房,擔心在網路上詢問率高的民宿,可能沒法入住,這家民宿是在盒子家發現的,不但有特色也挺可愛,一想到要往南部去,就直覺想到這家民宿。
 
沒想到打電話去,民宿南非主人居然說已經不營業了!?
 
我們沒問不營業的理由,只覺得十分可惜,這樣美麗親切可愛的民宿竟沒緣可以享受。
 
放棄了之後,我們轉而尋找簡單方便的旅社,上網查了幾間簡單的旅社後,我發現台南市的勞工育樂中心一晚只要570元,為怕星期五晚上不好訂房,也抄了國軍英雄館的電話,反正,住宿除了特色之外,一直都不是我們旅行的重心。
 
就這樣簡單地踏上旅程,連在路上,我們也都還在討論該怎麼開始我們的旅程。
 
我笑著說,反正就先住進去,然後晚上再看地圖再討論吧!整個覺得自己隨性到一個不行!
 
我們先到勞工育樂中心check in,看起來很像是大型宿舍的住宿場所,我們一進去就不得不地說,還真大耶!只是,家具看起來不新,我們床前的大窗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外頭健身俱樂部的泳池。


以570的價格住到這樣的地方,我和老公都滿意極了!唯一最不能夠接受的就是沒有第四台,嘖嘖嘖,這可是難受啊,誰叫我跟老公都是都市小孩呢!另外,育樂中心有門禁,老公說我們是穿上玻璃鞋的灰姑娘,12點鐘響以前,要返回我們的城堡喔!在房間裡稍事休息後,我們就開始了台南市區巡禮。
 
沿路發現台南可愛的店面及場地,還去了趟安平運河賞夜景。

 〔復古的冰果室〕

  〔府城的藝術轉角,很像港都的城市光廊感覺,要是不好停車,我們應該可以下去走走〕

目標是晚餐,因為實在找不到方向,我們還在台南的網咖上了網,我查了七股、北門、佳里的相關旅遊資訊後,才往台南可愛的夜市前進,或許是太久沒有到夜市了,總覺得我和老公被那滿滿的人潮擠得有些痛苦,買了宵夜以後,我們就回到旅館,享受宵夜與星期五夜晚,很好笑的「蝴蝶密碼」節目。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這趟旅程寫來無聊,可是我卻覺得很妙!
 
【待續】
 
96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