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亂、好玩的運動大會》



來到台中市社會局,轉眼也已經一年多,恰巧碰上兩年一度的大型員工運動會,幸運的我,居然還被抽中要在運動員進場時,在市長前表演一場雨傘舞。

 
一早,撐著熊貓眼和老公七點起床,趕到運動會現場,穿著整齊一致的制服,開始演練起進場的雨傘舞,這一次,我們社會局進場的主題原是為視障者發聲,所以帶上了表示盲眼的「眼罩」,不過,戴起來怎麼那麼像麥當勞叔叔的『漢堡神偷』呢?



〔哈,我是小白臉神偷〕 

雨傘用以代表柺杖,原本還希望可以商借到導盲犬,不過,全台唯一的四隻導盲犬,因為正忙著工作,所以沒辦法來參與盛會,只好用汽球狗來替代,我們一入場就代表社會局要向市長跳雨傘舞,然後再參與整個運動會與園遊會。
 
其中,還讓我重溫了高中時期儀隊的記憶,看著學妹有些熟悉的動作,讓我回想起過去的那一段青澀歲月。

 
中途的拔河比賽,突然凝聚了我們社會局的團結力,大家一。二。ㄙㄚˋ、一。二。ㄙㄚˋ地用盡全力拔,最後,連小白臉也被拉下場,為了對抗強大的「消防局」,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量,結束以後,小白臉整整痛了三天,消防局果然不愧是打火英雄,三兩下就拿到了拔河比賽的冠軍。


〔我的天啊~怎麼都拉不動〕   

趣味競賽--烽火連天、百發百中、蜈蚣競走等,是每個社工都得參加的任務,我和好夥伴們,在蜈蚣競走這一關再次證明了我們「兒少3加1」的實力與默契。


趁著休息的時間拍張大合照吧!能在平日忙碌之餘,有個休息好玩的運動會也不賴,只是,下一次可別再碰上消防局啦!

 
感謝兩位大男人的陪伴。

 
能忍著無聊在一旁幫水某拍照的男人,都是好男人,給你們兩個拍拍手!

 

96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