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特輯-第一次互相通信紀念》



老公寫給我的信在我這,我寫給老公的信在老公那,結婚以後,在我們家翻到我寫給老公的信以後,我也翻出過去寫給老公的信,這兩張卡片,是在兩個人認識沒多久,彼此給對方的聖誕、新年賀卡。
 
寫給老公的卡片,那噁心的開頭,是我和老公初識兩個人的遊戲,兩個人都討厭那以貌取人的聯誼制度,我們告訴彼此,為了讓不是很受歡迎的我們增強許多自信心,我們說好,每次遇見,都要用很噁心的讚美詞誇獎彼此,讓我們都能發現自己不同於其他人的地方。
 
第一次,發現有個男孩很可愛地配合我玩無聊的遊戲(從以前喜歡的男孩子,從來沒人不在意我胖的外表),當然,老公給我的卡片應該也是在收到我的卡片以後,實在掰不出詞的亂寫一通,那時的青澀,對照現在的浪漫,只要有心,木頭男友也能用「浪漫」軟體2.0版升級的。

呵~嚇死笨笨的大帥水怪呀:
 
近來諸事不順ㄏㄡ!不要太難過喔!乖!給你吃湯圓去去霉氣!認識你是沒有預料中的事,但是,基本上我是很高興認識你的~雖然你有些笨、有些傻、有些呆可是又有些可愛!而且,笨笨星女王常常麻煩你一大堆事情,例如我可愛的電腦寶寶啊!你都不厭其煩地幫我。喔呵呵呵呵~遇到好~欺負的了!(哈!開開玩笑!阿然人最好了咩!)天氣很冷!要多多保暖!把好好的祝福越過羅斯福路送給風流倜儻的阿然~
 
祝聖誕快樂
 
友佩君 99.12.21
 
沒想到,我居然會愛上這個有些笨、有些傻、有些呆的大水怪,成為大水怪身旁的母水怪阿!

給愈冷愈三八的佩君:
 
天氣冷了,不要太三八唷!!
好一開始我們就進正題吧!
這叫「破題法」
那個新年快到了,不要太操勞喔
我是說別賭得不見天日、昏天黑地
不過我還是祝妳新年快樂呀
還有賭運亨通、通殺四方、財源滾滾啊!
唉呀!用寫得不知道要寫啥,直接電話比較快!
看當前面兩個豬頭沒啊?
那我也要學它問問妳
幸福嗎?
 
以下略

翻出這封信的時候,我回想過去的自己綠著臉像小丸子一樣,秋風吹落葉地讀完這封信後,一定萬萬沒想到有這麼一天,會愛上這樣一個傻瓜,怎麼會有這麼不會懂得如何討女孩子歡心的傢伙?寫封卡片文不及義,很難去想像那時的老公真的對我有好感嗎?
 
當時的我,怎麼沒有開除老公這個不善文筆的傢伙呢?
 
不過,或許就是因為他直接耿直的個性,才能包容我這敏感善變的性格,人啊,要遇上甚麼人,栽在什麼人手裡,還真的是「出乎意料」,對吧?
 
八年啦,想起第一次通信的過去,真是令人懷念的年代啊!
 
96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