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海花海一起來比多,看是人海的人多,還是花海的花多》



還記得有個遠遠遠遠在大坑山上還要過去的case,讓我和老公有了大坑的半日遊,沒想到,案子還是沒辦法順利結案,只好再擇日跑一趟大坑,幸好,這一次為了避開滿滿的車潮,我和老公決定騎著ㄅㄨㄅㄨ出發,也幸好,這一趟總算沒有白跑,讓我訪到了該訪的案子。
 
結束工作後,看時間尚早,距離下午的加班活動時間還早,決定再殺10分鐘的路程往新社花海去,寓工作於樂乃是阿紫與小白臉奉行之道,更何況,聽說新社花海季又即將於這個週末(12/9)結束,怎能錯過這樣的盛會與機會呢?
 
雖然加班很苦,不過,能夠偷閒玩樂也還不賴,算是苦中作樂的好方法。
 
就這樣,我們又騎往中興嶺往花海殺去,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去花海(見相簿),還記得那時去,新社花海還不是如此赫赫有名,不過,這次花海活動真的是挺熱門的,不管是我的同事、朋友還是網友,多少都能見到花海的壯麗情形。
 
我和老公也不用費多大力氣就找到了花海所在地,正所謂往人多地方去準沒錯,進入新社也能遠遠看見花海指標,這時候就慶幸我們是騎車前往啦,要不,聽同事說,早點出發,當個早起的鳥兒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當然,花海壯麗,人海也不遑多讓,大家一定都是來趕上這最後的花季欣賞。

我和老公停好車後就急忙下花田拍花,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花朵公主們的寫真囉,當然,有時還可以捕捉到蜜蜂Model的倩影。

這一片黃澄澄的向日葵田是我的最愛,豔陽下,雖然花朵們有些害羞,長得也不像以前知道的向日葵高,不過,徐志摩大師說得好啊:「數大便是美!」,美哉美哉。

而美麗的花朵在藍天的襯托之下,更顯得高貴幽雅。

 
那穿梭在花田的人兒,每個都迫不及待要將花兒拍下,記錄下這一刻綻放的美好。
 
當然,也包括我們,即使豔陽照得我們幾乎快張不開眼,還是開心地合照。

隨著主辦單位的遊行步道,沿路粉紅、紫色、紅色、橘色、黃色,爭奇鬥豔,美不勝收,即使花朵已經開始凋零,仍不減她大片的美。

紫色鼠尾草。
 紅色一串紅。

橘色波斯菊。

正忙碌著採蜜,卻沒有留心被拍下倩影的蜂兒。
 
感謝假日還得工作,如此才能得以欣賞如此美景;
感謝老公無怨陪伴,如此才能得以共享如此良辰;
感謝老天感謝時間,留給我們如此美好時光細細回味,
讓我有更多動力記錄下我們幸福的足跡,
能玩真的是好幸福。
 
96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