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妳們,2007年的聖誕節更幸福》




我一直在想,我這個人的運氣一直都還蠻不賴的,在每個成長的階段,總是能遇到對我很好、相知相惜的好朋友,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同事,甚至是在經營部落格,我也能認識更多不同的好朋友,豐富我的人生。

水果幫的成員們就是一個,其實,也數不清我們到底認識多久了,也搞不清楚我們到底熟不熟,但是,就是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把我們這群水果圈在一起,有時候,彼此留言打打氣,有時候,幫忙投個票,有時候,只是潛水看看文都無損於我們從網路上建構起來的友誼。

連我結婚的時候,還得特別向其他人介紹,這些朋友是我的「網友」,哈,緣分這東西,要來的時候誰都擋不住是吧?

水梨美女今年送了我一隻親手做的熊,我作夢也沒想到能收到這樣大的禮物,真的是受寵若驚,因為熊寶寶可是水梨美女的心肝寶貝,能割愛送出,真是我修來的好福氣。

我要把牠放在我的書桌前,天天望著牠,就能感受幸福的陪伴。

謝謝妳,親愛的水梨。

今年,我幸運地踩中了葛瑞斯小姐的抓抓樂,興奮地獻給葛瑞斯小姐我的第一次,我也收到了葛瑞斯小姐的大禮及聖誕卡,又是親手製作的卡片,嘖嘖,我的朋友們真是臥虎藏龍,各個身懷絕技,照片照得一級棒不用說,美編更是令我望塵莫及。

很美也很貼心的一項禮物。

謝謝妳,親愛的葛瑞斯。

今年的聖誕卡,還有高個子美女餅乾寄來的祝福,清秀的字跡寫著給我的句句祝福,禮輕卻包含了濃濃的情義,讓我想起,今年餅乾和草莓兩個人在我婚前的友誼陪伴,汗顏的是我卻沒有準備給大家的禮物。(請大家等待我的新年禮物,我承諾著)

我將餅乾的祝福收進心裡,暖暖地品嘗。

謝謝妳,親愛的餅乾。

這一路來,感謝有妳們陪伴,未來,我們仍要繼續相互支持鼓勵,當彼此最好的麻吉。

當然,也要祝福阿紫所有的好朋友們,聖誕節快樂,天天都開心。(聖誕禮物來不及準備給大家,但是,我一定會想辦法準備新年禮物的。)


96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