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2008的新年禮物,最讚的莫過於收到這張在2007最後一天寄來的支票,面額雖然是小小的貳百元,卻有阿紫努力的成果展現。
 
這一個徵文活動,全靠我的好朋友葛瑞斯小姐的訊息傳送,我才得以參加,在此,再次感謝葛瑞斯小姐,她努力賺錢存錢之餘,還不忘把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真的是萬分感謝。
 
因為她的介紹,我加入了FREET遊趣網,並開始發表我在新浪所寫的文章,然後投稿,雖然參加活動的時間有點晚了,只能投稿11月份。沒想到,我的蘭嶼行竟然中了佳作一篇。
 
找得到我吧?

上首頁瞧瞧,還有熱門排行文章。

 
話說,從我小學得過作文第三名之後,文筆之路一直就不順暢,接下來參加的作文比賽都槓龜,高中寫小說到禾馬文化去,也被退稿,投稿好幾次聯合報的繽紛版,也從來沒有收過上報通知。
 
總之,參加過無數活動,這是第一次錄取,值得大賀特賀!
 
雖然說,我自己覺得那一篇並不是我蘭嶼系列中我最愛的一篇,但是老公猜測,應該是因為圖片放得不少的關係,沒關係,我12月又猛起來投稿,希望能再多賺一點稿費。
 
這種額外的獎金比中統一發票小獎還開心,因為是自己努力而來,所以加倍快樂。也稍微增進對自己文筆的信心,哈,我的遊記還是有人欣賞的。
 
2008年,有這麼一個吉利的好開始。
我想,2008一定還有更多更多好事會發生。
 
96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