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妻紫給小白臉老公的悄悄話》



寶貝:
 
最近我很沮喪、倦意濃。
你很忙、事情超多,還有很多事情你無法控制,第一次感覺到你接行政後,亂七八糟的事情都發生在你身上了。
 
我很難過,也很心疼,
但是,我對你的能力有信心,
只能不斷地告訴你,
加油,
即使得加班到很晚,
我也會陪你,
即使得很累很累,
我也會陪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你。
 
今年,
你就要上戰場考研究所了,
我也要上戰場考高考跟社工師了,
2008是我們的奮鬥年,也是兩人世界年,
我們一定要一直一直相互扶持下去,
我等你考上,就去陪你!
每天煮愛妻餐給你吃。
你等我考上,就去陪你,
每天手牽手去散步。
 
加油,寶貝!
你知道我在你身邊。
再等一下下,只要再一下下,
我們相聚的日子就要來了。
我愛你。
 
97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