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竟然靜悄悄地降臨了》




話說,要寶寶等我一年的,
話說,2月份才正在計畫自己想要懷孕的月份、想要生個牛寶寶。
沒想到,事情竟然是這樣發展。

一向生理期很準時的話,這一次卻遲到了,
很久以來,頂多也才只發生過幾次,
老公安慰我,應該是因為感冒了,所以影響生理期的時間!
雖然還是有避孕,但總是有意外,
所以感冒的時候,不敢吃藥、吃成藥,
一直等,一直想,
不會吧?不會吧?
這麼快嗎?這麼快嗎?
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兩週,
兩個禮拜,大概是我生理期沒來的極限吧!

老公說,那就買驗孕棒回來驗驗看吧!
我還是沒勇氣自己面對,
某日進了屈X氏,先買了驗孕棒等著,
終於到了38婦女節星期六,小白臉也放假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個結果,要有他陪我一起面對。

下午兩點鐘,趁著婆婆出門,家裡沒人,
我和老公決定面對現實,
很難言喻,
當我不敢面對現實問我老公說:「是幾條線?」
老公說:『妳說.....這是幾條線呢?』
我提起勇氣湊上前看,
沒好氣地說:「很明顯的是兩條線啊!而且很清楚」,
回頭和老公說的時候,
他眼睛裡滿滿的笑意,
抱著我說:「那很好啊,懷孕了啊!」

我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的九月埃及之旅呢?
閃過我的腦袋的,全是計畫泡湯的心碎聲,
可是,另一方面,卻又亮起可愛娃娃的面貌,
天啊,要成真了!
我跟老公真的要要有一個我們的寶寶了!
還在不可置信,
看著那兩條線,
拼命想,有沒有可能驗錯呢?
拼命想,幾週了呢?
這期間,我有沒有亂吃東西呢?

老公看我慌亂,
急著安慰我,他,是最開心的一個人,
只差沒有大叫著說:「我要當阿爸了!我要當阿爸了!」,
我說,還是找家婦產科確定一下吧!
老公乖乖上了網,找了家評價不錯又很近的婦產科。

馬上掛了號,
從來沒有進過婦產科的我,突然有些害羞,
沒一會兒就輪到我了,
老公還挺害羞地不肯跟我一起進診療室,
我急著要他一起進來,
醫生問我為何來看?
我說,生理期有一段時間沒來,
想知道是不是懷孕了。

醫生問了上一次來的日期,
就要我躺在診療床上,(我還天真的以為會要我去驗尿呢!電視上不是都這樣演)
先把褲子褪到露出肚臍以下,
護士小姐輕輕地塗上清涼的膏,
然後醫生就說,看上面螢幕喔!
他滑了幾下,
沒一會兒就說,沒錯!是懷孕了,
看到一點黑黑的沒有,這個是胚胎,已經在子宮著床了!
一下子,醫生就說,下兩週來看心跳吧!

沒有5分鐘,就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婦產科經驗,
我的第一次驗孕就中獎了!
我的第一次超音波,遇見了黑黑的小寶貝,

我......還在適應這新的身份。


970308

後記:
我們家、婆家都沒有禁忌,
第一時間,我們全告訴了家人,
不過,我還是希望穩定點再公告!
這禮拜開始,正式進入12週穩定期,
我家的小寶貝,第一次正式跟所有親朋好友們碰面了。
請多多指教。


9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