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紫媽媽的寶貝
我現在12週。
身長有6cm,
看到我的大頭、小手跟小腳沒?
什麼,看不到?
醫生叔叔說,要有天分才看得懂喔?
看不懂的,問我媽媽吧!
她每天都要看上三次才滿意!
很高興終於可以跟各位哥哥姊姊叔叔伯伯阿姨們碰面了!
媽媽一直在等這個時間呢!

我很乖喔!
沒給媽媽太大麻煩,
只是偶爾會讓媽媽頭痛,
不准媽媽喝純喫茶,
每天都要喝牛奶,養樂多,
因為爸爸說,他要我長大成為一個高高壯壯的好孩子喔!

這是我第一張的寫真集,
好害羞喔!
沒有穿衣服!
希望下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我是可愛的小小紫還是帥氣的小小白囉?

拜拜!

懷孕記錄:
97.4.19
體重:58.7KG
週數:12週
重要記事:寶寶發展正常、首次拿到超音波寫真
血糖偏高(下次產檢前不能吃東西、喝甜食)
下次產檢時間:9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