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點名遊戲又來啦!




話說,我是在狐狸家第一次看到這個點點名,不過她很客氣,沒點其他人,我不好意思「對號入座」,顯得我很愛被點名,哈!
 
後來,我在「餅乾」家看到我的名字,呵,有了可以寫點點名的理由了,仔細看一下餅乾的文章後,我好奇地點去「草莓」家去看,哈,沒想到,我以另外分身「小白臉junior他媽」被點到。
 
就降子,我很榮幸地參與了排排站點點名遊戲。如下:
 
【遊戲規則】
 
I.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II.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目前的人生中有什麼事,是後悔或遺憾的?
嚴格來說,沒有;硬要說的話,偶爾會感嘆小時候不一次把該考的考試考完。
 
2.1如果什麼都可以買,那你想買什麼? 
這一題,是從小草莓那邊來的;如果真的什麼都可以買的話,我希望可以買到一輩子的幸福與健康給我所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2.2你現在最想跟誰說對不起,為什麼?
認真想,我終於想到了,我想跟媽媽說對不起,因為我小時候很常惹媽媽生氣,又不敢對媽媽表達我愛她的真實感情,等到長大我終於可以孝順的時候,媽媽卻已經生病了,所以,媽對不起!我雖然都很少跟妳說我很愛妳,可是,我真的很愛妳。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以前,我屬於默默關注型的,才會有八年的暗戀跟半年的苦戀;不過遇到小白臉以後,我學習如何勇敢、厚臉皮地告訴他「我真的很愛你喔!」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4.1 坦誠直率/熱心可愛/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4.2 情感細膩/溫柔大方/斯文有氣質。
上述兩位,請自行對號入座。
 
5. 你覺得目前為止,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情是什麼?
遇到一個很愛我,我也很愛他的人。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追求夢想的能力。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很多,追求愛、追求幸福、追求快樂、追求無愧於心的生活。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突然想想不起來,我能想到做最多的就是擔心、關心、提供協助。
 
9. 如果身邊的人有妳不能忍受的缺點,你會執意感化或改變對方嗎?
我會提出來討論,改變應該不可能,
但應該可以彼此尊重,例如說我不喜歡人家抽煙,或許在我面前可以不要抽煙。
 
10.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品性好、脾氣好。
 
11.如果有機會洗心革面讓你脫離缺點,你最想甩掉的缺點或壞習慣是什麼?
沒有毅力,常常三分鐘熱度。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懷了孕還要出國趴趴走!
 
13. 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不要工作,環遊世界3年。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滿足、幸福的生活。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埃及!
我本來就打算今年要去,不過被小王子破壞計畫,我喜歡去每個世界遺產的國家去感受風光。
 
16.1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這個問題好像有人問過了,我覺得住在台灣就很好。
16.2 目前生活的座右銘是什麼?為什麼以這個為座右銘呢?
這個問題好「餅乾」,目前我的座右銘好像是「健康生活、快樂度日」;健康是因為懷了小寶寶,萬事都追求要能健康;快樂度日是因為希望自己能夠當個正面積極的人。
 
17. 你覺得什麼是你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活得有意義。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瞬間移動。
 
19. 如果今天可以變成電影,小說,漫畫裡的任何一個人物,你希望變成誰?
想不到,我覺得做自己挺好滴。
 
20. 你最喜歡的異性類型是? 
斯文、客氣、有才情的男生。
 
那個…要我改題目好難喔,我要改的是20題,你覺得自己最受人喜歡的地方是什麼?哪個地方最讓人受不了?
 
我意思意思點一下朋友,不過,已經被點的人我就不點了,沒點到八個的,有興趣可以私下告訴我。
 
我要點的朋友—
1.     高中好姊妹巧巧
2.     研所新嫁娘亮晶晶
3.     準備懷孕的麻妹
4.     趴趴走的大學同學小草
5.     最近有點忙的潔小卡
6.     準備考試中的小珍娜
7.     忙得很亂的小兔均
8.     不知道看不看到的弟弟-俊
 
以上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97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