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寶貝,媽咪想死你了》
呼呼19週了,醫生叔叔還是照這個令人害羞的超音波給大家看



最近小王子常常動得很厲害,有時候,會踢到我覺得膀胱很無力,不過,又很開心他這麼健康地在我小小肚子裡游泳、活動,活動裡很足的一個小男孩。
 
這一兩個禮拜,老公要去金馬出差,這個季節,總是讓我特別擔心,離島的飛機在梅雨季最不穩定,這個,我可是有深切體驗,想起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正是我飛去金門眷探的日子。
 
努力在心裡為老公祝禱。
 
不過,老公的運還是不好,上一趟開心地去金門,沒有問題,這一趟去馬祖,遇到馬祖大雨,飛機停停飛飛,原本就討厭坐船的老公,被迫要坐在海上航行已久的「臺馬輪」。
 
搖搖晃晃在海上十幾個小時,回到家,早已半夜了。他貼心地打電話回來,要我早點睡,那知,我等待的心仍雀躍不已,沒有親自接到老公,根本也不好睡,說也奇怪,平常乖乖9點半上床的孕媽咪。
 
這一夜居然等到了12點半。
 
我一邊跟小王子說對不起,晚睡是為了等爸爸回來,一邊等待漫長的時間過去,終於等到良人回來。
 
我們躺在床上,卻興奮地不好入睡,嘰哩咕嚕地又說了好多話,小王子大概也感受到我們的雀躍,連踢了好幾次,我問老公,要不要聽看看或者是被踢看看,老公也很開心地把頭靠在我的肚皮上。
 
一下兩下沒有動靜。
 
我說,小王子這小子還真害羞,每次有人想要感受一下他的好動,他就會靜止。
 
又說著說著,肚子又開始動了,我趕緊要老公快點貼在肚子上,這一會兒,老公的臉著實地被小王子踢了一下,我笑著問,有沒有?有沒有動?
 
老公摸著臉頰,既開心又好笑地說:「這小子,狠狠地踹了我一下呢!」
 
我回道:「這孩子還沒出世就會揍老爸喔?」
 
老公說:「對呀,我等一下就去打家暴專線。」雖然語帶委屈,但是聽得出來,第一次感受到寶寶胎動的老公,內心十分激動。
 
我故意說:「對呀,寶寶跟我一樣興奮,你回來特別好動。」
 
老夫老妻這麼久了,還是堅持要自己接送,等待時還是會心跳不已。(最近在整理過去的照片,92年的花蓮行,讓我想起,我好久沒去花蓮了唷….)
 
隔天,是和小王子見面的日子,大概是隔兩週產檢的關係,這一次的產檢和上次沒有太大差別,只是腳長長了一些,頭又更大了,看著寶貝在我的羊水裡游呀游的,就好開心!
 
緊張的時刻來了,這一次產檢還要看上一次的唐氏症抽血檢查,醫生說,這一次的機率是1/1292,聽到嚇了一跳,感覺數字還蠻大的,結果,醫生又說,一般機率需小於1/270才需要做羊水穿刺,看起來我的數字很正常,所以不需要!
 
呼,聽了就很放心,我的寶貝好像乖乖地在長大!
 
老公錄了我的產檢實錄,等我回國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吧,影片裡的小朋友不像平面圖,可是會活潑亂跳,比較有感覺呢!
 
懷孕記錄:
97.6.14
體重:60.8KG
週數:19W3D
重要記事:唐氏症抽血報告
下次產檢時間:97.7.12
 
97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