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我最喜歡的紀念品



今天回家的時候,在眾多信件裡,發現了從日本空運回來的「明信片」,速度超乎我想像啊!

每次出國,一定會寫上一到兩張的明信片給自己,紀錄在外的旅程心得。(在祗園的星巴克躲雨兼寫明信片)

這一次,寄了三張明信片給自己。


第一張,是在心齋橋的文具店買到的特殊明信片,是一把代表京都風情的小紙扇,把心得寫在背後,裝進信封裡,成了很棒的紀念品明信片!

第二張,是我最嚮往的清水舞台,壯觀的清水寺,讓我駐足許久。

第三張,是遺珠之憾-銀閣寺,明信片上的觀音殿正在修建,只好買張明信片回來止渴,看了張張美麗的明信片,暗暗許願,老公,下一次一定還要帶我去日本賞櫻、追楓、玩雪才行唷!


去日本寄明信片其實很方便,到處都可以見到這紅通通的郵筒,至於郵票的話,見到郵便局的符號的商店幾乎都有賣,郵票在日本的漢語叫做[切手],一般從日本寄回台灣的明信片大概是70円就可以。



因為我們還有一封裝著扇子的紀念品信件,知道飯店附近就有一間郵便局,我們決定最後一天早上到郵局去寄。


每回出國,回家以後,明信片總是可以讓我回味好久好久。

【京阪遊記。未完待續】


97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