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南部區域-美食購物天堂入口 PARTⅡ》




Day1(6/19):台中→桃園機場→關西國際機場→心齋橋、道頓崛讚歧烏龍麵晚餐→大阪SunLife飯店

我們收拾包袱繼續往下走,沿路都在Window Shopping,沿路的人形招牌看得我們眼花撩亂,這裡不愧是大阪的美食天堂。

而大阪又不愧是關西的「廚房」,到處都是可愛的店,到了道頓堀,河豚螃蟹都是不能不看的美食。

可惜,我們肚子裝不下,懷孕了也好像不太能吃河豚,但是,看看櫥窗裡的模型火鍋和河豚料理,的確是會看得人心癢癢的。

我們繼續往下走,準備去找大阪心齋橋大家都必拍的招牌人形。

有名的金龍拉麵,果真有一條龍耶!

有名的極樂螃蟹,我們還入境隨俗的舉起獒。

另外有名的招牌運動手。

有名的食翻天小丑,出發前,看每個大阪遊記中,幾乎大家都是必與他合照,好笑的是,還得排隊跟他拍照呢!

在食翻天小丑的隔壁,是道頓堀有名的極樂商店街,是大阪最大的美食主題樂園,據說,有著1920年代的大阪街道,還有各式各樣的關西小吃,不過需要門票費¥315円,我去的那天,女生還免費入場呢!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一點小吃(謎之聲:那妳到底來大阪幹什麼呢?),只好在旁邊的極樂神社拍拍照便作罷。

我們在一旁點了大本家章魚燒,可愛的店員看我拍照,還很自然地入鏡。

我們就坐在心齋橋邊的小椅子吃起章魚燒,其實,這裡還有那麼一點丁像我們的西門町,章魚燒比台灣的大許多,一用叉子叉起來,卻又覺得軟綿綿,跳舞的柴魚片引誘我們趕緊將大丸子塞進嘴巴裡,卻又被燙得哇哇叫。(吃完感覺還好,大概是我本來就對章魚燒沒有很喜歡吧!)

再往下走,我們走到了道頓堀的河邊散步路,沒有想到這裡也有一條小河,河川兩旁豎立著許多特別的店,剛好很適合我們在這裡小歇一下。

一旁的戎眺望塔,很引人注目,原來是市區內橢圓型的摩天輪。

越過河川,就是心齋橋筋,又是一個有屋頂帳棚的商店街,包含了各式流行服飾商店、餐廳、藥妝店,可以在這裡逛到腳斷掉。

雖然在這裡可以逛個開心,可是,因為才剛到日本第一天,根本也沒想好要買些什麼東西,只好先隨處看看、比價,逛到腳累了,實在受不了,眼尖的老公看到這家讚歧烏龍麵。

這倒是引起喜歡吃烏龍麵的我的胃口了!

沒想太多地就走進去,點了一碗清湯烏龍麵,和一些炸物,一碗烏龍麵只有¥105円,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點好餐、坐定位,先幫我們點的東西拍張照吧!

然後吃一口烏龍麵,哇塞,真的是太~~~~美味了!

香Q、有嚼勁的烏龍麵,一入口,就讓我滿意到不行!連吸麵的聲音,我也不客氣。

好吃好吃,還分了老公吃幾口。

只是,醬汁還有一點偏鹹,我們口味淡的人,吃這種食物,就是得一直喝水,還好,日本的餐飲店,多數都有提供免費的飲用水可以喝。

不過,炸物就讓我們略微失望了,或許是炸好供人選擇,炸物的新鮮度不夠,也就沒有很好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才又繼續在心齋橋隨意亂晃,買了一張特色明信片後,才心滿意足地散步回難波車站坐電車回飯店Check in。

【京阪遊記。未完待續】


97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