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你總是放我在心上》



上週老公回來的時候,遞給了我這雙環保筷,向我展示著環保筷的使用方式,告訴我怎麼使用,使用完怎麼收好。
 
然後,把他自己的那一雙拿出來,和我的擺在一起,成雙成對的,煞是好看。
 
我笑著說,哎唷,還買情侶筷唷?
 
老公扁嘴回我,怎樣,不行喔?
 
我用滿是笑意的眼睛望著他,告訴他,沒有不行,我很滿意。
 
對這個愛的禮物,我滿意到不行。
 
收下後,然後再去細細回想,我是甚麼時候想要一雙環保筷的呢?
 
其實,倒也不是沒認真要使用環保筷,只是,我對於這種沒辦法一直綁在身邊的東西很容易掉,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掉過幾次傘了?就連跟老公去看電影,也會把小皮包掉在電影院裡,全靠老公提點我、幫我拿東西,我才開始不掉東西。
 
好像是在看到巧巧的那一篇文章「有感情的筷子」的時候,突然想到自己好像一直沒有一雙可以用很久,然後好用的環保筷,就在晚上跟老公聊天的時候,有意無意的聊著,說著我想要一雙有甚麼功能的筷子。
 
最好是好收納、方便清洗的。
 
不知道甚麼時候,這些話被記在老公的心上,然後,就給了我這一個很平凡、但是讓我很感動的禮物。
 
女人啊,是個矛盾的動物。
 
想要自己的老公有一番事業成就,可是,又不想老公把所有的時間都獻給了事業、課業,然後被冷落在一旁。
 
以前,年輕不懂事,總覺得錢還可以再賺,感情磨了就沒了,現在,為人妻為人母,總覺得經濟得有一定穩定,否則,再多的感情也會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給磨光了,所以,老公忙,我自己想辦法打發時間,可是,總會希望,忙碌之餘,他能夠悄悄地把我放在心的角落。
 
如此一來,我就能感受到他對我的愛,我也願意在他背後,做一個溫柔、善於等待、體貼的好妻子。
 
在我們只能遠距離的夫妻生活裡,我從這份愛的禮物裡,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97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