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點點名》



被餅乾點到了,也來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的自己
因為前陣子的考試、工作沮喪,後又因讀書、閱讀、新計畫而振奮著,很喜歡最近的自己。
 
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
今天快樂嗎?
有沒有什麼對自己好的事情要做?
例如,有沒有讀書、有沒有表達自己的聲音。
 
最近著迷的事情
悅讀。
 
最近經常聽的音樂
梁靜茹很久以前的專輯和寶貝莫札特(給寶寶聽的胎教音樂),我跟餅乾相反,我喜歡有聲音陪伴,這樣不會顯得自己一個人。
 
最近經常見到的人
家人、同事。
 
最近常看的電視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嗯,目前唯一消遣。
 
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
房間。(哈)
 
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
可以把我的棉花糖計畫執行完畢。
 
最近經常使用的話
謝謝…
你對我真好。
我愛你/你們。
 
最近熱愛的顏文字
:)
 
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
娘家的尾題曲。
 
最近感到衝撃的事情
目前沒有,前陣子衝擊倒是很多。
 
最近做過的夢
忘記了,做過的夢記不太得。
 
最近最在意的人
在肚子理動來動去的小人兒,最近特別愛動,想讓人不在意都不行。
 
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
閱讀。
 
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
最近孕婦不太有自信,不會覺得自己閃閃發光說,不過,當有人覺得讀我的文章很感動時,心裡有閃閃發光的感受。
 
最近想吃的甜點
同餅乾,不喜歡甜點。
 
最近想要的東西
愛。
學習怎麼愛,給愛,怎麼被愛。
 
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
看命中注定的時候,那個高高在上的紀存希透過陌生人的方式知悉陳欣怡對他還有愛的時候,那個沒自信又恢復的模樣時,笑得很開心。
 
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
《花田一路》,不過我不是讀的,是用看的卡通,是個適合討論生死學的兒童教材。
 
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
老公送我的成雙成對環保筷。
 
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
閱讀,然後寫網誌。
 
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和老公去約會吃的東西,都很好吃。
 
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
因為之前出去玩,所以不敢花大錢,目前節省中。
 
最近在意的事情
肚子有沒有乖乖變大,有沒有妊娠紋,有沒有體重增加過多。
 
最近開始喜歡的名人
名人?最近沒有。
 
傳給五個人
暫時,沒想到要給誰,晚一點再補吧。
 

97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