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浪部落編輯的厚愛》



最近開始努力經營部落格後,也開始常上新浪首頁,去觀察一下哪些部落格常是大家瀏覽的網頁,雖說對於增加人氣沒有太大期盼,但是,如果能有更多人看到我經營部落格的用心和努力,或者,因為我寫了甚麼東西而獲得,那我會更加開心地在這一片我的幸福天地努力著。
 
那天,無意點進(怪了,每次發現都是無意的)愛情誌的新主題-「回憶愛情幸福場景」,居然發現自己的照片與圖片又上了編輯版面。
 
嘖嘖,不得不覺得新浪編輯很強,連我自己也都沒發現這幾篇文章與『愛情幸福場景』有關,入選後,我卻覺得自己也陷入與老公過去戀愛幸福場景的回憶裡。
 
因為入選,自己又重新看了一遍過去的文章,當然,過去圖片編輯並不普遍,我也沒有加上圖片,能入選真是慚愧,昨天趕緊把珍藏的撲克牌拿出來重新拍了照,再加上原先93年的文章內容,總算是充實許多。
 
決定把這篇文章「【戀人‧絮語】之大頭貼」暫時置頂
 
回頭看這副撲克牌,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當初,就約定好,拍滿52張後,我們要牽手進禮堂。而今,小白臉已是我合法的丈夫,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如一。
 
撲克牌的每一個花色,在不同時期拍攝的,姿勢動作都是我們每次拍攝苦心想出來的,要每一張都不重複,也是我們的難處,回去看照片也不難從中發現,兩個人胖胖瘦瘦,造型上的各種改變。
 
令我感動的是,不管怎麼改變,現在的我們,初衷始終沒有改變。
 
幾個重要的禮物,也隨著入鏡,包含我們的情侶圍巾(我自己織的),還有我們的情侶項鍊。
 
這些可愛的照片、紀念品,都在默默地記錄著我們不變的愛。
 
再次感恩新浪編輯長的厚愛,不只讓我覺得自己記錄這些文章的深重意義,也總是提醒著我,啊,我們擁有著如此美麗幸福的愛情。
 
970830
 
備註:新浪主題誌       
            徵文訊息

PS:范糰媽~~你們也有上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