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串的好事一籮筐,鼓勵著我繼續努力》
 



之前在小記上說了自己有很多好事,其實大多都是來自於部落格,自從把看八點檔、電視的時間拿來寫部落格、看書以後,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充實,白天上班、晚上寫部落格、讀書,一天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大概是即將臨盆了吧,越是珍惜這個未來可能會被一個小人兒破壞的獨處時光,不過,也不會很擔心未來所有的時間都在小人兒身上,因為我有很疼我的爸爸和公婆,他們會很愛他們的第一個孫子(內外孫),我會是比其他媽媽都輕鬆的媽咪。
 
努力地靠寫文章、參加徵文比賽來賺一點尿布奶粉金,倒也不是真的多愛贈品,有時候只是看到徵文的題目很適合自己,就來試一試,有時候,小草(葛瑞斯)也會報我一些好的消息,真的是有夠感恩。
 
這一次的三喜臨門,有一個就是她報給我的活動訊息!
 
該從哪一條說起呢?
 
從我收到永慶房屋的1100元禮卷,很開心,沒有什麼比收到現金更棒了!一看還不賴耶,除了7-11可以使用以外,連統一相關企業可以使用。



我最滿意的是可以儲值到i-cash裡,幾乎是現金功能,還可以加油、在康是美買東西,算是很實際的禮卷,目前已經先儲值了500在i-cash裡了。
 
然後是參加安麗希望工場的活動,我得到了佳作組,可以獲得助學組一份贈品,也在最近收到了,原本收到的時候還有驚訝,怎麼會是這種造型勒?
 
原來拆開一看,是一把傘和帽子,還附上希望工場的介紹,最近正想買一把好用的傘,惦了惦傘的堅固程度,滿意極了,贈品如果剛好是自己所需,是多麼幸運的事!
 
另外一頂紅帽,雖然有寫字,可是我很珍惜,除了這是自己投稿得來的,另外,這也是這些需要被幫助的人一點一滴做出來的成品,是需要被鼓勵的!
 
最後是參加寫文拿元祖雪餅的活動,只要附上幸福照片的網址以及文,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元祖雪餅。
 
幸運的我又得獎了,不過領獎過程卻有點鳥,我9/11中午收到領獎通知留言,結果,他居然說要在9/12前親自到台北新浪網親領,9/14必須兌換完畢。
 
我人在台中耶,總不可能請假上去領提貨卷吧?怎麼算都不划算,只好馬上在msn上聯繫在台北的好朋友幫忙,後來,我再上網去看新浪後續的處理,才知道在一片罵聲之後,新浪做了緊急處理,把領提貨卷的時間延到9/19,方式可以用親領以及寄回郵領取。
 
可以兌換等值商品。(我還沒去寄回郵信封,圖片待補)
 
最近還參加了新活動-換鑽戒(幫老公省錢),還有第四屆的華文部落格大賽,不過,都是參加看看,希望有好消息可以傳出,不過也知道自己努力還不夠啦,所以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距離部落格人數抵達666666大關時,要來辦抓抓樂!至於獎品嘛…,目前正在傷腦筋中,等我想好禮物,再來發文請大家幫我抓這個一路順的畫面吧!
 
那也是部落格的一個里程碑。
 
97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