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記錄每一個我們一起去過的角落》



又是好久以前的食記,真是不好意思。
 
這一天,按往例要從大里的娘家開車回清水的婆家,決定先去一趟中友百貨,逛逛同事報的活動「婦嬰用品特賣會」,順便用孕婦手冊換一些贈品(詳見此文),因為一逛就是一個小時,本來都回婆家吃午餐的,實在是不想餓到肚子裡的寶寶,就到一中準備吃東西。
 
一邊走,一邊觀察一中這邊的變化,這些年來過不少次,卻覺得總是千變萬化。
 
還沒走到台中技術學院前的時候,在角落看到一張傳單,強打咖哩套餐不餓價,限量供應139,被咖哩兩個字吸引住,決定前往一試究竟,雖然後來有點後悔,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所謂的新鮮潛艇堡車店。
 
轉進小巷子裡,看到林立的招牌,才發現這家店的蹤影。
 
店面口的擺設,嗯,有點美式的風格。
 

走進去,店內空間並不是很大,馬上印入眼簾的是吧檯,好像是蠻適合坐在這邊看電視聊天的地方。
 

不過,像我們這種黏答答的夫妻,當然是被招呼到二樓有私人空間的地方,二樓的空間設計,有點設計風,牆上彩繪著許多黑色的圖樣,這個我記得在設計展的時候有看過,利用平面來延伸立體面的彩繪,蠻多人會用來增加視野。
 
二樓的牆面幾乎都是這樣的設計。
 

也有戶外的庭園座,只是天氣太過炎熱,一點坐戶外的念頭也沒有。
 

桌上用壓克力板做成可活動式的菜單,低消是50元,禁帶外食,潛艇堡或漢堡或三明治有套餐可以搭配,加29元有55元的飲品可以搭配,加69元則有脆薯跟飲料,至於宣傳單上強打的139元咖哩燉肉可以選擇手工麵包或是飯,再搭配藍帶豬排以及飲料。
 

我當然點了咖哩套餐,老公則是嘗試這裡的潛艇堡-蜜汁醬燒火腿(NT85)+29元加一杯飲料,55元飲料則有可樂、雪碧、芬達汽水、雀巢檸檬紅以及柳橙汁可以挑選,老公喝了年輕派的可樂,我則是喝孕婦派的柳橙汁。
 
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們就在二樓的裝置藝術拍拍玩玩。
 
老公拿著大聲公大喊我愛你。(當然是我掰的)
 
我聽著耳機。
 
先上菜的是老公的潛艇堡,捲成一圈很有趣,要撕開外圍的一圈紙,然後用大大的嘴巴咬下去,內餡挺豐富的,老公說味道也還不錯,只是蜜汁醬燒好像也很像煙燻,吃不太出來兩者的差異。
 
或許男生的食量來說,單單一個潛艇堡應該是吃不飽的吧,所以,我就開始期待我的咖哩餐。
 

結果還是期待落空,果然要吃正統的咖哩,還是去正統的招牌咖哩店才對。
 
上來一個方形的盤子,裝著我的咖哩套餐,連藍帶豬排都有點小,好吧,誰叫我們走進了一家號稱「輕食」的店,也還好,後期食量不大,勉強果腹還可以。
 
用麵包先沾了一口咖哩進嘴裡。
 
嗯,麵包倒是烤得不錯吃,不過咖哩醬就不敢恭維了,一入口就有一種香精的味道,要老公也嚐嚐,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真的咖哩怪怪的,說不上來,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所謂的「冰箱味」。
 
藍帶豬排也不甚好吃入味,勉強跟老公嗑完,卻很後悔剛剛沒有吃一口老公的潛艇堡,心裡極度悔恨自己的選擇。
 
雖然,後來要離開的時候,服務人員很體貼關心我是個孕婦。
雖然,整體的店家風格擺設,我認為挺有特色。
不過,就潛艇堡的價格來說,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貴,
而且,就咖哩飯的好吃度來說,我更是覺得有待加強。
 
上網看了一下他的相簿,發現他的裝潢擺飾似乎都會做更改,算是走個人風格的小店,也希望他的餐點可以再努力一點囉!那會更好。
 
Stair fresh subcar 新鮮潛艇堡車
到訪日期:970830(六)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2-1號
電話:04-22210666
 
97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