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的小王子寶貝》



最近好事連連,除了小王子健健康康地長大,一切都挺順利地照著我的計畫執行外,總還是會有意外的驚喜。
 
例如說,某天,國中同學芭樂美女突然跟我說,她選了和我同一家的婚紗店(新娘百分百-大里店),也跟經理說我們也是在那邊拍的,請經理多照顧,結果,經理居然說要送給我們一組孕婦紀念照,請我們有空的時候就過去拍攝。
 
很開心地散步去婚紗店確定,經理看著我大起來的肚子,要我們找一天有空的時間,穿漂亮些,送我們一組12吋桌框做紀念。 

有這樣免費的好康,我們當然沒錯過,10/4那天,我特地早起洗個頭、做個造型,一樣上個妝,散步去婚紗店拍了幾張要做桌框的照片。 

10/11我們去了婚紗店要了毛片回來,也挑了一張,下禮拜就可以去領成品囉。 




說也好笑,我倒是覺得自己設計的照片比較好看喔!可是,自己設計的沒有桌框咩,從七張照片裡,選了一張放大,其他的,就放到相簿裡分享。
 
10/11是每週一次到醫院去看寶貝的開始,有點緊張,因為從這個禮拜開始,幾乎是「待產期」了,雖然,預產期還有21天,可是,現在就算出生,也是足月的寶寶。

今天也要看我的B型鏈球菌的檢查報告,因為預約不到後面的號數,我們開始提早到醫院掛現場號,幸運地掛到9號。 

先例行性的驗尿、驗尿糖、尿蛋白後,一邊看相關書籍,一邊等候醫生叫號。
 
進門後,趕緊自己躺好,醫生就開口說,上禮拜的細菌培養結果是正常的喔!
 
聽了真開心,醫生慢慢地湊過來要照超音波,一樣先從小王子的頭開始找起,越找越下面,醫生說,他好像又比上禮拜下墜了一點,是不是有感覺下墜呢?
 
我說,好像是,食慾比較好一些,骨盆的壓力比較大一些。
 
醫生趕緊說,那要隨時注意,如果有規則的宮縮就要回醫院來,也可以多爬樓梯、散步。 

小王子這一週的體重是2700克,不算大超快,算是標準體重寶寶,希望適中讓我可以比較順產。
 
今天有稍微找到小王子的臉,因為他微微地側趴,我有看到他的耳朵、眼睛和鼻子,好像作夢一樣,小人兒再過幾天,就要從肚肚出來和我們見面了呢! 

產檢動態實錄-



懷孕記錄:
97.10.11
體重:65.4KG(+1.4kg)
寶寶體重:2700公克(+100g)
週數:37W
重要記事:B型鏈球菌正常
下次產檢時間:97.10.18
 
97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