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幸福生活,就是我的信仰》



幸福兩個字,寫起來很簡單;可是,真的要落實在生活中,每個人追求的幸福味道卻各有不同。
 
我是個無神論者,很少談信仰,因為我擔心自己一旦信仰了,就可能會對信仰無止盡地要求。
 
所以,我信仰自己、信仰幸福,希望自己能夠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多更多的幸福。
 
遙想,9年前,剛上大學的自己,不識戀愛滋味,嘗過暗戀無望的痛苦滋味後,下定決心,要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找一個人愛得很幸福,很幸福地被一個人愛著,然後創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9年中間,我一路和老公走過熱戀、摸索、吵鬧、分手(口頭陳述)至今,學著成長茁壯,我努力學習一種成熟的愛,讓被我愛的人,可以過得更好、更幸福;我努力享受一種溫暖的愛,讓愛我的人,可以更放心地愛我、更用心地疼我、更付出地寵我。
 
然後,創造出我們的美滿生活,我用文字、照片,細細地紀錄下這整個過程,期待有這麼一天,當兩個人都變成了老公公、老婆婆以後,看著過去的點滴,都能無愧於彼此地說著。
 
那麼下輩子,請讓我們繼續用這樣的幸福相互支持與照顧。
 
幸福生活是我的信仰原創
 
97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