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因為黃疸住院了!》




因為初乳不足,雖然我很認真地餵奶,
小王子也很努力地學會吸奶奶,可是還是因為量不夠,體內的膽紅素持續飆高。
出院的時候就已經有13.2(黃疸指數),
護士請我隔天回診,也預告可能會住院照光,
可是我以為我很努力地餵,寶寶的排便、小便越來越多,
就可以稍微解除黃疸繼續上升的情況,
不過,還是沒有改善,隔天的指數飆到16,
確定是要留院照光三天,光聽到住院兩個字,
雖然有心理準備,可是,還是很心痛。

希望他快點出院,不然我會一直掉眼淚,
大家一直勸我坐月子不要哭,可是就是會忍不住。

我很黃,可是我睡覺很可愛吧!!!



沒想到才剛領到兒童健康手冊,就拿來住院了!!!!



懷念的睡臉~~~~


睡得超口愛吧~
拔拔說,
睡覺的時候跟媽媽超像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大家別擔心,
因為我要好好趁這段時間休息,


等小王子回來,要好好地陪他呢。


97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