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Our Lucky Boy》




昨天是社工師放榜的日子,
我一早就起來查榜單,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畢竟,我夢想脫離每年八月去考試的惡夢,
已經好幾年了!
每年考、每年槓龜,
極度想要脫離這種生活。

結果,真的給我查到自己的名字,
有點不敢相信,
而且,我這個笨媽咪,把准考證號碼放在大里家,
一時之間,也沒辦法確定,這個人是不是就是我?


不過,再看幾眼,
應該沒錯,
接到很多同事的祝賀,
還有同事提醒我,我們長官說考上的,他可以幫忙出報名費,
可以多少貼一點小王子的尿布錢!哈!

終於,終於脫離了考社工師的惡夢了!
明年高考,也能轉考「公職社工師」了!

這都是小王子帶來的好福氣吧!

從年初懷孕開始到現在,
發生了很多意外的事情,
卻也帶給我們一家很多的歡樂與運氣!
小王子真的是帶福來的,對吧?

小王子這個Lucjy Boy,還要繼續帶給我們一家幸福美滿的日子喔!
雖然,有時候半夜吵著哭鬧不睡覺不可愛,
雖然,有時候要人家抱抱安撫才肯安靜不可愛,
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我們的Lucky Boy!

期待我們有更多理想可以實現。

另外一提,
在我和小王子強力祈禱發威之下,
小白臉的金門之行,又取消了!
還好取消了!
不然,我想那個愛家戀家愛寶貝戀寶貝的小白臉,
一定會變成逃兵!

加油喔!
在林口工作的拔比,
在坐月子的紫媽咪,
還有總是帶給我們運氣超多、喜事不斷小王子,
乖乖喝ㄋㄟㄋㄟ,乖乖睡覺,快快長大啊!


971112
別再罵我了啦!
我會找時間好好休息,
只是不上來打點什麼記錄,
很怕這一個月咻一下過去,
很多事情來不及記錄下來就忘了!

趁著小王子喝完ㄋㄟㄋㄟ打記錄

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