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要當個乖寶貝啊》


想捕捉他偷笑的樣子...
捕捉的不漂亮!
要跟叔叔阿姨們說
其實,我本人比網路上漂亮捏!




近況報告:

小王子最近的食量很不定時定量
想到的時候就會大哭要吃
可是泡給他吃,他又吃吃睡睡
喜歡人家抱、拍背(但是他娘很累很想睡覺耶!)
晚上不是很乖巧,常常醒來要人抱

兒子兒子,要當個乖寶貝啊!

我還是努力追奶中,
目前每四個小時擠一次,每次擠30分鐘左右(用我萬能的十姊妹)
量還是只有20C.C左右
想要親餵,偏偏小王子現在已經學會了吸奶嘴
對我的乳頭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了!(我的乳頭偏短,又更不好吸)
總是吸吸放放。
真的是夠累人的。


坐月子一天要吃六餐
每天醒來就是吃東西、餵奶、睡覺
三件事不停地循環...現在只要一想到要吃,我覺得我就有厭食反應!
雖然長輩們都說,能吃就好,吃了就補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吃不下那麼多東西啦!

而且,有時候真的很想睡覺多過於吃東西
又被叫起來吃東西、喝湯
真的很想哭!

我跟老公說
我想,懼生第二胎,恐怕不是那痛苦的生產過程
而是這一個月的恐怖餵豬坐月子法。
想一想,我才過不到一半呢!嗚嗚> <|||。


我已經上網訂了Avent的手動吸奶器,
希望是可以對我集奶有所幫忙。
我不想再當個空有胸部的媽咪啦!


這是我信手拈來的改寫詩
集乳日晚午
汗滴媽衣褲
誰知瓶中奶
滴滴皆辛苦


以上報告,完畢。


97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