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好想你。
想念你在我身邊睡覺時,可愛的面容,雖然現在看你的臉,都覺得臉怎麼這麼大?(看慣了小楚楚的小臉蛋),可是你滿臉鬍渣、倦容的模樣,總是讓我特別心疼、特別想念。即使你睡了,只要我窩進你身旁,你總是會很自然地把我摟進懷裡,輕輕地擁著,共享體溫。
 
好想你。
想念你陪我一起面對坐月子時的餐點,即使吃膩了,有你陪我一起吃,食物也總是特別香,即使吃不下,你也不會罵我,只會乖巧地替我多吃一些,雖然捨不得我吃這些餐感到憂鬱沮喪,可是,你還是要我能吃就多吃些,去買我想要吃的早餐給我吃。
 
好想你。
想念你晚上起來抱著楚楚、餵楚楚喝奶的背影,那是一個很感人的畫面,你總是手忙腳亂地希望楚楚乖巧不哭,最後,甚至於得抱著楚楚睡覺,你卻都甘之如飴,我很感動,感動我有一個這麼愛孩子的老公,即使平常上班累癱了,假日還是願意做個「海馬爸爸」,把楚楚裝在你的育兒袋裡!
 
好想你。
想念你安慰我的那些話,母乳擠不夠,你總是說,沒關係啦,喝牛奶一樣也可以健康長大,不要硬逼著自己擠母乳,多休息多睡覺;擔心爸身體,你會幫我回家探視他,告訴他要多休息、多喝水,別累壞了身體,盡一個女婿的孝道。
 
好想你。
想念你在我身邊的每個片刻。
想念你對我說的每一句承諾。
想念你鼓勵我的充沛動力。
 
楚楚拔。
幸好,嫁給你了,
幸好,有你當我老公,
幸好,你這麼愛我,即使我有妊娠紋,你還說我不是黃臉婆。
 
I miss you, baby.
I need you, baby.
That’s all.

97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