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美女出嫁,真替妳們開心》




生楚楚的這個月,接到了許多紅色炸彈,讓我特別高興的是許多長跑多年的好友,都要步入禮堂了,大家終於要跟我這個人妻作伴了!以後,就有更多婚姻經可以分享(來人,麻煩妳們快點生,我要多一點人跟我分享媽媽經啊!)。
 
12月的大事,就是12/6要宴客的「沈太」-葛瑞斯小姐。
 
葛瑞斯小姐是我大學同系同組同學,其實,我們一直都屬於不同掛,大學時期只有點頭之交,各有各的交友圈,加上葛瑞斯小姐是台北人,我是北上讀書的中部人,一起談話的機會沒多少。
 
可是,神奇的是,我們各自觀賞了彼此的部落格,默默地潛水了一陣子,後來,才知道,「啊!原來妳也在看我的部落格啊?」,而在網路上成了網友,這段部落格上認親的過程,我還曾寫成文章紀念。
 
看了部落格才知道,原來,葛小姐也很愛旅遊,而且,也有個超體貼、乖巧的老公,不管多辛苦、不管多累,總是用小銀載著她環遊台灣、拍照分享。她的部落格雖以旅遊為主,但是,也常看到她分享超多網路資訊給大家,越看越覺得葛瑞斯小姐真棒!我得好好學習呢! 

和我們同一天交往的她們,即將於明天步入禮堂了(雖然早就登記結婚了!),巧手的葛瑞斯小姐還親手做了書籤和婚禮小物給姊妹淘。 

我能夠收到用心的書籤和可愛的婚禮小物,真的是「受寵若驚」!也超佩服她都快忙翻了,還能去海角七號、做手工藝品、拍偽婚紗照。 

不相信我的話,請上葛瑞斯。台灣誌
 
總之,葛瑞斯小姐一定是個幸福的「沈太」!
因為她面對生活的態度、面對愛情的一切,都那麼認真執著。
沈先生,請好好照顧沈太喔。
 
第二個禮拜要出嫁的美女,是我的國中同學芭樂。 

跟葛小姐一樣,我們國中時期其實也不屬於同掛,直到現在,我們也多只是在同學會上碰面、聊天。
 
沒想到,因為芭樂要跟我挑選同家婚紗店,讓我們聊了起來,談了許多籌備婚禮的甘苦。
 
託芭樂小姐的福,我們幸運地得到一組大肚照紀念放大相框,詳看《幸福‧孕事》第12次產檢&紀念照
 
芭樂小姐寄了美美的謝卡和紀念郵票送我。 

真的是揪感心。 

芭樂啊~
認真說,我真的沒有幫上什麼忙啦,妳不但來看我,還送寶寶這麼多的禮物,真的是很感動捏。婚禮籌備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希望妳成為幸福的「陳太」!早點生小寶寶喔!跟我作伴啦!
 
幸福的大家,看了,就好想再結一次婚啊!啊,不對,是再去一趟蜜月啦!
 
971205

寫部落格也能賺小錢-【部落格。分享】BloggerAds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