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寶貝…》



小人兒來到地球已經超過一個月了,每天,都帶給我和他拔比很多很多的煩惱與驚奇。
 
煩惱他晚上不睡覺。
煩惱他右眼眼屎多。
煩惱他喝奶時間不固定。
煩惱他喝完ㄋㄟㄋㄟ會脹氣。
 
三千煩惱絲,不知道為小傢伙白了多少,不知道多少個半夜,因為他的不肯睡而擔心。 

很會欺負拔比和媽咪,要人抱著哄著才肯睡,有一晚,曾見到他拔比抱著娃兒坐著睡,又或者,像昨晚,拔比餵奶餵到睡著,奶瓶險險被他拔比打破掉,還好小人兒毫髮無傷,只是一樣哇哇叫。
 
可是,也帶給我們好多好多的驚奇。
 
早上睡到不知人,搖他叫他,他楚少爺處之泰然,繼續睡,即使沒有喝ㄋㄟㄋㄟ也沒關係。
 
喜歡張開他大大的眼睛左張右望,聽人說話,有時候嘴巴也會一闔一張,陪大人咿呀咿啊的講話,神來一筆的微笑,也總是逗弄著大人們很開心。
 
每個人看到他,總是稱讚他清秀、斯文、可愛、聰明,為娘的我,真是驕傲極了,他爹更是樂不可支,逢人就說,當然啦,這是我兒子,瞧他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額頭,沒有一處不像我。
 
嘖嘖,我懷胎十月,居然沒有一點像我是吧?
 
因為是我們家、老公家的頭號孫子,所以幾乎是大家都寵著愛著。 

在婆家,
阿公阿嬤超級愛,喜歡逗逗他,要他說話,餵他喝ㄋㄟㄋㄟ,即使早上要上班的姑姑也願意犧牲睡眠陪著小人兒玩一個晚上,叔叔出去玩,還會記得給小人兒帶上一個紀念品。
 
在娘家,
外公一天到晚打電話問啥時要回家,一回家阿姨跟外公搶著抱,外公開心得要把小人兒帶出去獻寶,外婆雖然不記得小傢伙,但是抱起寶寶,卻有外婆的慈祥光輝,舅舅最冷靜,但是MSN上放的是小傢伙的寫真。
 
我的寶貝,
大家都這麼疼愛著你呢!!
可要乖乖、健康長大,
別再欺負我們了,快快長大、快快乖巧喔。 

971207

寫部落格也能賺小錢-【部落格。分享】BloggerAds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