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也是一個愛笑的寶寶》




好久沒有寫楚楚的成長紀錄。

因為參加了很多個黃金寫手,哈,好友說我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寫文章,其實不是因為我時間多,實在是楚楚的時間跟我極度不配合,我睡覺的時候他醒來,我醒來的時候他睡覺,所以,趁著他睡覺的時候我可以寫點文章、上傳點照片,雖然晚上睡不好,但是早上也讓我有點難入睡。

楚楚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很喜歡人家抱著他跟他互動、說話。

就像影片中這樣,有時候我會摸摸他的下巴還有那個嫩嫩的臉頰,他會露出很可愛的笑容,也會咕咕地出聲,很好玩。

 

他現在還是不大定時定量,想睡的時候,不用喝ㄋㄟㄋㄟ,連尿布再濕也不會醒來。

可是凌晨不想睡,就是要人家抱抱,抱著的話就會乖,不抱放在床上就會哭哭。

雖然有點擔心這樣以後我要上班該怎麼辦?
可是,我也相信,這只是一度過渡時期,等楚楚更大了,一定有辦法可以一夜到天亮。

目前餐量還是一天六餐,兩餐母乳,四餐配方奶,大約120-130cc。

喝奶的速度有比較快了。

右眼的眼屎已經沒有那麼嚴重,只是臉上開始出現一粒一粒的小顆粒,現在很努力地保持清潔,希望別再變嚴重。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很神奇,抱在懷裡時,還會想,天啊,一個半月前,他還在肚子裡呢。

他小小的腳丫子穿上小小的襪子,真的很可愛。
真期待他可以說話、可以奔跑、可以陪爸媽出去玩的日子。


971212

寫部落格也能賺小錢-【部落格。分享】BloggerAds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