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物趴萬》



產假快要結束了,突然想到我一直都沒有寫到自己在產假期間敗入的推薦好物,再不寫,等當了職業媽咪,時間又被壓縮得更可憐了。
 
今天想要介紹的是這個超好用「媽咪樂活枕」。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誇獎一下我聰明的老公,這個是他買給我最佳禮物。
 
會買這個枕頭,起因是我在醫院期間發現自己坐著的時候超不舒服,於是回家以後,要求老公幫我買一個減壓的座墊,因為哺餵母乳需要常常起身抱著北鼻,所以希望可以有一個舒服的減壓墊。
 
老公去晃了一趟丁丁後,敗回這個好物,這個狀似甜甜圈的枕頭超好用,他的布面是設計相當柔軟,很好抱,自然產後坐著不舒服的產婦,可以把它拿來坐著,減緩坐著帶給傷口的不舒適
 
另外,它還有另外一個很大的功能就是可以環在腰部,讓親餵的媽咪可以輕鬆餵母乳,降低手部的壓力。只要把寶寶放在枕頭上,輕輕轉他的身子,把他的身體轉到正面,就可以開始哺乳,一點也不費力。(見下圖示範)

如果是瓶餵也一樣,瞧我家的拔拔用得多順手,他超愛圍著甜甜圈抱著寶貝,抱再久也不會覺得累,我則是笑他好像海馬爸爸,寶貝就放在他的育兒袋裡。 

會有人問怎麼我邊帶孩子還可以邊上網寫文章。
 
因為我會把孩子放在肚子前,讓他輕鬆地躺在甜甜圈上,這樣我就可以邊看文章、邊打字,邊逗弄我家寶貝,如果他不小心睡著了,也能很舒適地睡在我的肚子前,而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累。
 
等寶寶大一些,脖子稍微有力氣,還可以把寶寶放在甜圈圈中間,像我家小王子這樣示範,他就會乖乖地不會動。(我家小王子越來越可愛,現在喊他照相,他會看鏡頭也會笑,真是個愛現的小子)

如果,你以為這個枕頭就只有這樣用途,那也沒什麼稀奇,重點是,即使沒有寶寶在身邊,它可以自由地讓你想要放在哪裡就舒服哪裡,可以直立當靠背,也可以打開扣環變成長抱枕,晚上抱著睡,如果腿部緊繃,就把他拿來「跨腳」(台)。
 
它常取代我家老公的位置(我老公常被我拿來跨腳)。
 
而且軟綿綿的,很舒服。
 
好多朋友來,我都建議她們用這個枕頭來抱寶寶,大家都說很好用、很省力,連沒有寶寶的人也都想敗一個了呢!
 
我們在丁丁敗入的,價錢較高一些,據說網拍可以找到更划算的價錢,推薦給大家囉。
 
懷孕後期的媽咪也可以考慮,因為後期肚子的壓力很大,側睡如果有東西抱著會很有安全感捏。
 
971225


寫部落格賺旅遊金-【部落格。分享】BloggerAds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