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祝我生日快樂》


二八年華(跟媽咪的小時候有像嗎?)



今年的生日過得好快好快,因為剛回到工作崗位上,忙亂的業務打亂了我所有的生活,小楚的新加入,也讓時間飛快地過,忙呀忙地就到了我28歲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對我而言,卻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孕育了一個新的生命,對於28年來的點點滴滴,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一路走來,不但有爸媽的疼愛,有家人的支持,有朋友的照顧,有同事的陪伴,更重要的是能遇到一個相知相惜的另一半,未來,又有一個小小人闖入我的生活。
 
過去的28年,就已經這麼豐富精采了,未來的28年,一定有更幸福的事等著我吧,我這麼想。
 
每一次,望著楚楚的小臉蛋,就會想起自己的爸爸媽媽,或許,他們就是靠著我們度過一切的困難吧。
 
小的時候,也曾哭鬧到爸媽無法入眠吧。
小的時候,也曾生病到爸媽擔心受怕吧。
小的時候,也曾大笑到讓爸媽幸福無比吧。
 
因為有爸媽生我,我才能夠生小楚,這樣的血緣傳承,原來如此奇妙和幸福。 

小學的時候,弟弟跟我是最好的玩伴,我們兩個常常講話講到半夜不睡覺,我最愛聽他說著「七龍珠」的故事或者是他和班上四美的曖昧關係。兩個人小的時候都不曾過生日,因為家庭環境不允許。
 
國中的時候,遇見了倩、雯、惠三個好朋友,已經忘了是怎麼好起來的,但是,在升學主義當道的那時候,一起吃午餐,聊聊影集,聊聊瑣事,都能讓我們愉快好久。
 
高中的時候,和雲、均、蓉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卻總是聚在一起聊天玩樂,高中時送我的生日禮物-項鍊,我還留著。
 
大學的時候,結識了瑄、燕、宇等人,大家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努力生活,一起認真談戀愛,合送給我的生日包包,至今我也都還在使用。
 
研所的時候,有一群可愛又瘋狂的同學,每一個都是各具特色的個體,獨立運作,但是合在一起卻又瘋狂迷人。送給我的小雞雞撲滿,已經圓滿達成任務,現在是存給楚楚的零用金呢。
 
而最難忘的生日,當然是9年前,在貓空、KTV、政大,和老公一起度過的生日,給了我一輩子、一輩子最棒的禮物,就是一個呵護我、愛我、欣賞我、支持我、鼓勵我、陪伴我的好老公。 

想一想過去這28年,我擁有這麼多人的祝福,我真的很滿足。
 
即使今年的生日沒有禮物、沒有卡片,但是,大家曾經或是現在滿心的祝福就已經是我最想得到的生日禮物了。
 
知足常樂,說起來不容易,但是,我卻真的有所感受,因為現在28歲的我真的很知足。
 
有愛我的老公,有我愛的小孩,有愛我我也愛的家人朋友,大家都很幸福地過著生活。所以,未來的人生,我有信心,一定會過得更快樂、更幸福。
 
照例,祝福自己2009年能夠過個豐富精采的二八年華。
 
980114
28歲生日有感


靠BloggerAds拿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