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寫部落格》



習慣了坐月子期間,一天一文的發表,突然間,工作堆積到眼前來時,只好擺下我很愛的部落格,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
 
這樣的日子過得好快,上班下班睡覺,一天就過去了,可是,心裡總是有些空虛,好像有些事沒有寫,好像有些心得沒有寫,好像有些感觸沒有寫,生活似乎少了點什麼的。
 
好想寫寫工作的忙亂。
好想寫寫老公的體貼。
好想寫寫宜蘭的遊記。
好想寫寫思念小楚的心情。
 
一不寫,那稍縱即逝的心情就很難回來了,一不寫,有天也很難回憶起了。
 
所以,即使再忙,也總是抽個空上來寫個標題,記錄自己一時的想法與念頭,提醒自己要繼續努力經營部落格。
 
不為什麼,只為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最痛苦的、最甜蜜的、最傷心的每一個時刻。
 
所以,當BloggerAds送來「寫自己對於部落格新期許」的徵文活動時,又點了點參與,激勵自己寫文章。
 
不只為了獎金收入,也是為了自己,隨時檢視自己的心情和記錄,因為是自己愛做的事情,所以只要不偷懶,一定做得到。
 
我的2009部落格新期許--就是再忙也要寫部落格。
 
寫假日和老公吃大餐的紀錄。
寫平常工作業務的機車心情。
寫出遊走訪的美麗風情與人物。
寫心愛寶貝兒子的成長紀錄。
寫阿紫最真實的生活。
 
除此之外,還要更努力參加活動,撰寫各種購物心得與試用想法,和更多準媽咪或者是家中也有小寶貝的爸媽一起討論育兒用品與經驗談,因為在網路上受惠許多,我也希望能夠透過部落格協助更多準媽咪或是家有寶貝的爸媽。
 
當然,不能錯過地就是繼續經營部落格經濟,一點一滴地累積收入,賺吃大餐的預備金、賺小楚的尿布錢、賺出遊的經費、賺生活中能夠用到的日常用品。
 
好朋友們,你們的留言就是督促我最佳的利器。
請多浮出水面,留言陪我聊天喔。
 
980116
 
 
我也想加入部落格經濟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