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直被楚楚追著變老了》



一直惦記著要紀錄楚楚3個月的達成紀錄,一轉眼竟又過了好幾天,時間真的過好快,總覺得寶貝在肚子裡的時間沒多久,一下子,小人兒來到地球上也已經3個月了。 

軟趴趴的身子現在變得比較硬朗了,脖子比較直挺,不像前1.2個月,沒事就會點頭,要人家抱著的時候要特別護著脖子。 

因為脖子硬了,很喜歡人家直著抱他。 

回娘家有點不大認識外公外婆了,顯得比較陌生,進入三個月,寶貝看人的臉似乎都好像在認人,真希望他能夠牢牢地記住爸爸媽媽的臉,千萬不要忘記了才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習慣跟爸爸媽媽睡覺,晚上就是要撒嬌討抱抱,據姑姑說,平常夜裡都是一覺到天亮的乖寳寳,只有假日欺負平常不照顧的爸爸媽媽吧。 

晚上不用夜奶

才3個月,楚楚的口水流得很厲害,已經出動圍兜兜了,他小少爺一口氣可以把口水流滿整個圍兜兜,一天曾有換過兩次的紀錄,有時候真搞不清楚他,口水幾乎是用噴的。

手套已經裝不下他的肥嫩小手了,老是甩呀甩地就把手套甩開,已經很努力地幫他修剪指甲,他還是會刮花自己的帥氣的臉龐,就算是嫌自己太帥,也不用這樣吧。 

出生到現在修剪過一次頭毛,可是沒有全部剃光光,剪頭髮的時候哇哇大哭,姑姑特地錄影紀錄給我們看,婆婆老是唸我們,說我們捨不得修剪他的頭髮,啊我就看他的頭髮很可愛啊,捨不得全部剪光咩。他遺傳爸媽的自然捲,很可愛的捲毛小人。 

音量開始變大了,哭聲宏亮,叫聲也大,常常尖叫不知為何,我們當做他很愛玩,我想,是他開始認識自己的聲音,跟自己的聲音玩。 

蠻愛看電視的,有一次發現抱在電視前,他小少爺盯著電視看個不停,用手把他視線擋住,他居然還會不安地轉頭看來看去,嘖嘖,為預防他變成電視兒童,我和他拔比應該少看點電視。
 
體重直線上升,現在已經有6.6公斤了,臉頰的肉塊很Q,雙下巴總是記得出來見人,上禮拜回去的時候,他老爸大喊,兒子,你的臉怎麼變得這麼圓,回顧他剛出生的照片,已經大了快要兩倍,真是嚇人。 

他的大腿和小腿都是結實的肌肉,真的很可怕,難道我的母乳太過營養嗎?不過,胖得很可愛,我超愛咬他的小手的。 

很愛踢踢,喜歡踢大人們的肚子,別看他只有三個月大,踢起人來超痛的。 

拔比喜歡跟他玩站站遊戲,要他挺直身子站在他的肚子上,我倒是希望他多爬些,別太快學會走路,人家說爬多一點的小孩,探索時間多,比較愛冒險。
 
寫著寫著,就好想好想寶貝,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又隔了10年了,幸好,今天已經星期三了,後天就可以回家陪寶貝過情人節了,因為流感嚇人,決定情人節跟老公宅在家裡過。
 
一家三口過個溫馨的情人節吧。
 
98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