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小心肝》




這個星期,我和老公忙到都快要爆肝了,他是猛加班,要上到半夜11、12點,我是工作、網誌和讀書、擠奶四面夾殺,每天總是覺得睡眠不足,可是,只要想到這麼努力工作,是為了我們更美好的將來,和他老爸再苦也要忍耐和堅持。
 
為了我們認真規劃的那個未來藍圖,一切辛苦都會是值得的。 

所以,即使回到家,楚楚有些不大認識我和老公,心裡有些惆悵,但是,也只能盡快地照顧楚楚,想辦法在楚楚面前晃來晃去,抱他玩遊戲,猛喊他的名字,就是希望他能早點記住我和他爸爸的身影,記得牢牢的,不會忘記。 

就快要4個月了,楚楚每週總是有些新把戲,讓我和他爸爸在與他分離的這一個工作天時,能夠細細品味、深深回憶。 






他會咕嚕咕嚕地講話,雖然實在聽不懂他說些甚麼,但是,真想頒給他一座「外星語演講比賽」的冠軍獎杯,一講起來,連我和他爸爸都叫不停,說話的表情真的是很可愛。
 


睡前,只是突然發現他把被子抓得高高蓋住自己的頭,卻意外知道了小寶貝喜歡的遊戲,錄起來,他呵呵的笑聲,是這世界上最美的聲音
 
一起睡覺的時候,寶貝已經很少起來討奶了,不過,他會半夜起來找奶嘴,只要爬起來把奶嘴物歸原處,他又會悄悄地睡著。 

有時候搞不清楚他是撒嬌還是睡不安穩,明明眼睛就是閉著,明明就是想睡得很,就是會像隻小蟲一樣扭來扭去,該個兩三聲,讓我和老公捨不得又爬起來抱,甚至於抱著睡覺。
 
睡在爸媽懷裡的他,總是特別熟睡、特別安穩,這小傢伙,難道還不能適應沒有心跳陪伴的日子嗎?
 
上網訂民宿房間時,突然看到民宿老闆女兒的「羊角頭」照片,一時興起,也打趣著要給楚楚玩一玩。 

簡單的毛巾摺成三折,兩側向內捲起,直到捲到適當位置後,就變成可愛的羊角頭帽,這在韓劇裡可是風靡許久了呢。 


楚楚一戴上,立刻引起轟動,大家紛紛笑個不停,他小少爺卻不知道我們到底在笑什麼,傻呼呼的模樣,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總是覺得時間好少,能陪伴楚楚的時刻很短暫,可是,我很珍惜,珍惜著這每一段陪伴他成長的時光。
 
加油,早日完成計畫,就能早日把楚楚接回一起同住。
 
98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